www.abcd8.cn
主角叫【庄溟】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夺天决
    傲世夺天决无弹窗
    一部天降的系统,一本凭借诡异血脉融合而成的功法,一条自己开创的大道,足以让魔天走上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老天亡的逆天大道。为何修炼?可笑,我注定站在世界的地方俯视天下人,让我的敌人在死亡的边缘颤抖;有朝一日权在手,杀尽天下负我人。当吾杀尽天下人,何人在敢动我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傲世夺天决
    小说《傲世夺天决》TXT百度云
    《傲世夺天决》 作者:无限幻梦 简介:一部天降的系统,一本凭借诡异血脉融合而成的功法,一条自己开创的大道,足以让魔天走上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老天亡的逆天大道。 为何修炼?可笑,我注定站在世界的地方俯视天下人,让我的敌人在死亡的边缘颤抖;有朝一日权在手,杀尽天下负我人。 当吾杀尽天下…
  • 豪门囚婚,冷血总裁别霸道
    冷血黑道总裁小说
    一千个夜晚,荒凉的别墅里,只有她和那个冷酷阴鸷的男人二十岁的苏格格被继母利用,送到了三十岁的陆凌熙身边。继母让她讨好这个豪门继承者,她却偏偏不让她如愿!陆凌熙,他们不是让我巴结你吗?那我就好好巴结巴结你——深夜,他在睡觉,她把家庭影院开到最大,吵的他睡不好。白天,他在读书,她拿着鸡毛掸子搅…
  • 王牌冷少嗜宠狂傲天音
    “放开我!”深夜,通往城郊的公路上,两个小混混缠住了离家出走的苏格格。比较高的那个率先抓着她的手臂,
    二十岁的苏格格被继母利用,送到了三十岁的陆凌熙身边。继母让她讨好这个豪门继承者,她却偏偏不让她如愿!荒凉的别墅里,只有她和那个冷酷阴鸷的男人陆凌熙,他们不是让我巴结你吗?那我就好好巴结巴结你——深夜,他在睡觉,她把家庭影院开到最大,吵的他睡不好。&...
  • 神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玉隐在线阅读
    【我在此写下这行话,向您发问,诞生于众生意念的神】【在您之前,文明未曾诞生之时,野兽的意念是否也能孕育如你一般的存在】【在他们诞生之后,他们的族,是否能产生如现在一般的文明】【神与文明究竟谁先诞生】【文明的命运是否如一个大圆,轮回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