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庄士】的小说是什么?
  • 租界!租界!:历史·英国人在威海卫
    唔呵?!先生一惊圣寿寺山门下云雾缭绕的漫漫石阶旁,一棵古松虬龙般扭曲向石阶,树冠上果真轰然开着一朵巨
    这是国内首部关于英租界威海卫的长篇小说。1898年,英国政府强行租借威海卫,从此威海卫开始了英租界时代。当大英帝国的“米字旗”在古老的威海卫升起的时候,以威海卫大丛府、乡间温泉庄园的“先生”为代表的威海卫士绅和百姓等,开始不屈不饶地抗争。当租界已成定局,西方先进的文明与落后的威海卫形成鲜明…
  • 留守女失踪之谜(纯本格推理)
    小说《留守女失踪之谜(纯本格推理)》TXT百度云
    各位朋友,首先致歉,很长时间没有更新,这个故事是我偶尔看到一篇关于文革时期的报道,一时心血来潮就动笔,虽然也有完整的构思,但到目前看来,不够理想。里面错误太多,而且有一些是非常致命的错误,已经没法更改,只有推到重来。还有一个原因,作为一个写手,贴了将近两个月,如果点击不过十万,那这篇网文将…
  • 末世归期
    溥仪庄士《末世归期》
    一段穿书之旅。他曾站在权力之巅,也曾跌落神坛。三岁时,被抱进紫禁城,一夜之间,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帝。可是却没有人问过他,是否愿意?“你给了我光明,给了我希望,给了我救赎。”她问“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你会怎么样?”他知道,对于自己来说,所有的门都打不开,所有的人都追不上,一堵墙隔…
  • 双世刺客
    小说《双世刺客》TXT下载
    五界之内,异能为王,强者为尊。刺客幽兰因误会被好友公孙玦所杀,心灰意冷之际,却因碧海玉意外重生。自此之后,为解除误会,他启程鬼界,去调查杀害公孙玦的老师萧湘的幕后黑手。途中,他遇到了因政变逃亡在外的鬼界二皇子东方瑞,两人志同道合,成为朋友。幽兰也成为了他的将军,与他一起历经艰险,终于夺回了…
  • 日出幻想
  • 九转之末代皇帝
    九转皇帝在线阅读
    杨革误被九转灵童穿越回到了末代皇帝溥仪的身上,被冯玉祥赶出宫后的他,仅凭着自己的一点儿历史知识,竟在军阀混战的夹隙中生存下来,并且依靠自己所谓的皇帝身份左右逢源,无数次的失败和挫折反而使他越发的坚强勇敢,趁着军阀混战之机不断的发展壮大自己,最终,他打败所有外国侵略势力,并建立了震惊世界的中…
  • 明末之帝国与文明
    类似明末之帝国与文明的小说
    穿越黑暗混乱的明末气候严酷,干旱、洪涝、严寒轮流执掌大地!朝廷腐朽,官僚资本与土豪劣绅不断侵蚀着国家根基!灾民无数,流寇丛生!各路闯王逐渐发迹崛起!建州女真,国运正盛!虎踞关外,静待那“去其枝叶,弱其主干”的丰收之时!邪教群起,妖惑民众,残忍暴虐!在这一片险恶当中,又当如何自处?避世深山,…
  • 射日:日落东方
    落日小说方方
    射日:日落东方(命骨)
  • 武神破天
    朱颜刘乐《武神破天》
    从紫辰星域到中央星域,从联邦四大星域到帝国九州,从一个瘦小卑微的混混到一代武神,一个时代的终结是否预示着另一个更为盛大浩瀚的新时代的开始?一个男人的成长奋斗史,一本伟大的史诗画卷,你做好准备了吗?ps:作者提醒,本书慢热,纵横一组出品,请保持耐心···
  • 掌控衡宇
    男主女主是朱颜,刘乐,裴杰的小说是什么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且看来自联邦边境的普通少年如何步步为营,剑指苍穹,封神破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