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庄元】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仙神热搜:主神老婆竟是魔尊
    诸天仙神热搜:主神老pó竟是魔尊
    商运船“抱富号”遇到海上风暴,意外驶入未知海域,随后被鬼船撞沉,庄元意外穿越,更意外觉醒魂修之体。这个世界,修行者横行,诸天仙神和凡人有云泥之别,只有变强,才能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十八炼狱之中,恶灵煞鬼,罪恶深渊,只要进入,就从来没有人能逃离。庄元是天地创界以来,第一个例外。诸神之战,庄元…
  • 怡梦春秋
    周怡春
    这是一个遗落在时空里的梦。因为旅游,丢了伙伴,迷了自己。不知道身在何方,反正找不到回家的路。春秋如一梦,梦里有春秋。千年一瞬间,一瞬千万年。不忘初心,且看庄元如何找回自己。
  • 我的马甲有点多
    隐藏大佬马甲有点多小说
    庄元穿越了同时他玩的仙侠游戏《大道永恒》居然也跟他一起穿越了。杀怪就能爆装备、功法道术、灵丹妙药。还能得经验,功法技能也能通过消耗经验来提升。在外人眼里,庄元只是一个藉藉无名的江上渔夫,菜市场的卖鱼小贩、杀鱼匠然而深谙“稳”之道的他。弱时猥琐发育,强时重拳出击。开小号,披马甲。于是乎,他拥…
  • 从黑风寨开始的修仙之旅
    黑风寨,某处庭院里。一名相貌清俊的少年正在为一名络腮胡汉子把脉。“孙哥,你脉象虚浮,并且脸sè苍白泛青
    一觉醒来,庄元莫名其妙地成了异世界的一名濒临饿死的灾民。为了活下去,庄元只能选择加入黑风寨然而乱世将启,妖魔乱世,鬼祟横行!这个世界超凡力量无比兴盛,同时也异常危险!天地大烘炉、大日流金剑煞、天河剑典、隐仙圣法、神刀斩凭借着师门秘传的玄功妙法,庄元以黑风寨为起点,炼绝世神通,铸本命飞剑,修…
  • 给你一个柠檬糖 完结+番外
    小说《给你一个柠檬糖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CPVIP20191013完结 收藏:7301评论:2274海星:14401 陆思远暗恋温成杰十年。 突然有一天,朋友说温成杰车祸出事,陆思远借酒浇愁愁更愁,酒呛喉咙墙撞头。 睁眼回到十年前,卑微高二理科生。 重来一次,陆思远看着温成杰就像飞蛾看到火。 扑,不敢。不扑,那就重来。 在第五次…
  • 坊主要嫁人
    小说《坊主要嫁人》TXT百度云
    史上最悲催穿越女,明明条件挺好,就是找不到好cp,没有爱情,只好做事业流
  • 给你一个柠檬糖
    你娶我嫁免费阅读全文柠檬沾糖
    陆思远暗恋温成杰十年。突然有一天,朋友说温成杰车祸出事,陆思远借酒浇愁愁更愁,酒呛喉咙墙撞头。睁眼回到十年前,卑微高二理科生。重来一次,陆思远看着温成杰就像飞蛾看到火。扑,不敢。不扑,那就重来。
  • 给你一个柠檬糖
    小说《给你一个柠檬糖》TXT百度云
    陆思远暗恋温成杰十年。突然有一天,朋友说温成杰车祸出事,陆思远借酒浇愁愁更愁,酒呛喉咙墙撞头。睁眼回到十年前,卑微高二理科生。重来一次,陆思远看着温成杰就像飞蛾看到火。扑,不敢。不扑,那就重来。在第五次重来高二报名第一天之后,陆思远终于壮着胆子,站在温成杰面前。这个时候他发现,温成杰居然上…
  • 与你共永生
    小说《与你共永生》TXT下载
    带着异世珍宝养魂珠穿过来的初夏姑娘更加惜命。重活一世不容易,初夏姑娘郑重宣布,一定要活着!要好好活着!!若有人找茬,初夏姑娘也不介意给他适当的教训。本着宗旨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留得青山在,报仇有希望!这辈子不负重生,一定要活着!!
  • 快穿之我让男主没CP
    小说《快穿之我让男主没CP》TXT百度云
    晋江20190621完结 留白被电瓶车撞死后,接受了FFF团长发布的任务。 让男主保持独身,不与原住民发生恋爱关系。 很好,留白微笑。 直男,恐同?没关系,我会把你掰成蚊香; 皇帝,三宫六院?别得意,我会让你求而不得,孤独终老; 圣母,心里还有白月光?怕什么,还不是乖乖跳到我的碗里来; 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