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师筠】的小说是什么?
  • 吾家反派初长成
    小说《吾家反派初长成》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吾家反派初长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十危(晋江VIP完结) 余安安想替虞桑摘凤冠,虞桑却偏头躲开了,他握住余安安的手,可怜道:“我才嫁过来,夫人都不想同我讲话了么?” “”余安安觉得普天之下,也就她能受得了这个作精,“凤冠重不重?” 虞桑咬唇道:“不重,我戴着不…
  • 相见不及你深爱
    相见不及你深爱百度云
    季木尘和林思乔经历了无数次的身份转换,从最初想象中的人到一起同窗的同学再到父辈们口中的姑侄,最后,他们成了彼此的枕边人。可是,季先生太骄傲,林小姐又爱的太卑微。他们终于还是又给彼此定义了一个新的身份:前夫前妻。...
  • 我在调查局装人那些年
    小说《[腐书]我在调查局装人那些年》TXT百度云
    简介:羲音是天地间最后一条龙,出于某些原因,需要加入玄门与人类官方成立的安全部门。为了通过政审,她不得不装人。天道:我们的目标是——装得像个人!请问你觉得自己装人最大的难点在哪里?羲音(皱眉):修士和妖怪都太弱,一不小心就打死了装柔弱真的好难。通缉榜前十的妖魔出世,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被羲音…
  • 浮华九天
    小说《浮华九天》TXT下载
    继位凤鸣山“一介女流,怎可继位仙尊!”“这是万万不可呀!”“我的小师妹,你当真要这样?”“然儿,为师信你!”“师妹,我柳青舟,祁云尘!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