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嵩嵩】的小说是什么?
  • [军旅]桃花灿烂 [金推]
    小说《[军旅]桃花灿烂 [金推]》TXT百度云
    书名:桃花灿烂 作者:颜月溪 备注: 小时候,他嫌她黑嫌她胖,给她起外号叫肉肉长大了,主动求婚的却是他结婚了,他才发现她撒娇的时候像林黛玉,打起架来却堪比史泰龙可惜,为时已晚他的一生都要在劳动改造中度过原来,女子报仇,二十年不晚三千繁华世界梦回百媚千红却只想对她说守候一生,唯独不见你来…
  • 桃花灿烂(军旅高干)
    男主女主是陆诚康,嵩嵩,孟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由..【】整理,】书名:桃花灿烂(军旅高干)作者:颜月溪☆、第1章周一早上,刚走进单位办公楼,孟云槿就看到十几个小战士搬着桌椅和高大的绿色盆栽进进出出,联勤部的几个干事在边上指挥。“搬家呀这是?”孟云槿好奇的问路过的一个同事。那同事告诉她,明天会有大人物来视察,上级一早就通知各部门打扫卫…
  • 云卷
    小说《云卷》TXT百度云
    《云卷》完结 作者:青久者 小店老板这时缓缓走到这双眼睛的面前,冷冷的说道:“老王爷的命令你都记住了吧!不然你们彭家堡上上下下二百多条人命随时都会成为刀下的乱党冤魂啊。” “我当然知道!命令是:不准慕容听雨活着踏进京城半步!司徒小梦已经在司马秋雨那一剑下受了伤,已经不足为惧了。” …
  • 桃花灿烂
    类似桃花灿烂小说
    小时候,他嫌她黑嫌她胖,给她起外号叫肉肉长大了,主动求婚的却是他结婚了,他才发现她撒娇的时候像林黛玉,打起架来却堪比史泰龙可惜,为时已晚他的一生都要在劳动改造中度过原来,女子报仇,二十年不晚三千繁华世界梦回百媚千红却只想对她说守候一生,唯独不见你来谢幕
  • 你是我的荣耀:我是你的星辰大海
    你是我的荣耀之星辰大海
    你是我的荣耀:我是你的星辰大海(冷惜廷2)
  • 你微笑时很美:我是喜欢你
    [冷惜廷]:新剧哦正文[童谣]:我是电子竞技圈唯一的真瓜天后[童谣]:今天依旧充满惊喜的一天,现在最
    童谣因为电竞和闺蜜(王嵩嵩)和陪伴了六年的简阳分手,意外加入陆思诚的ZGDX的战队邀请函,她以一个女电竞选手的身份,在队友的支持和鼓励下,也......
  • 萌学园:奈亚,我喜欢你
    萌学园喜欢谁
    萌学园为了保卫宇宙和平,以智之星,炎之星,幻之星。月之星,十之星组成的萌骑士团,一起合力消灭暗黑势力
  • 薄荷少年透心凉
    小妮子凉薄薄荷痞少年小说
    世界上最傻的事,就是一个人的暗恋。对一个人心存爱意或好感,想要靠近,但又因为不自信或其他因素不敢靠近。暗恋就是一种纯净古典的情感,也是一份甜蜜的忧伤,心里太矛盾,又心甘情愿的继续下去,藏在心里的爱意,越深越无可自拔。心跳到窒息的频率,想见又想逃跑的冲动,这就是暗恋。
  • 追寻:许嵩
    重生 许嵩 小说
    许先生,欢迎你走上爱我这条不归路司小姐,可以麻烦你笑一下吗,我的咖啡忘记加糖了。不要上升到真人哦!!!
  • 敛裳
    小说《敛裳》TXT百度云
    坐卧一人独饮酒,笑看云起风雨骤。来年春风拂面又闻鸟语花香还可执子之手谈笑隐入尘中年少时初见就刻入眼眸的人,靠近后才发现是深渊“蔺思远,你敢再继续拜堂,我一定会杀了她!”“何必牵连他人。”“你如今问我何必?你真的不知吗?!!”“走吧,我跟你走,从再遇见时,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既然不能各自安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