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山燕】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与异能者有什么关系
    有什么有关灵异的小说
    才踏入社会不久的闫言,莫名其妙的被卷入某起神秘事件之中,被自称“斑鸠”和“雪鸦”的调查员带入了一个自己从未曾踏入过的城镇之中——那是一座号称“异能者的乌托邦”的城镇,它归由国家管制,且从未向普通人打开过大门。而在这次的意外中,一个由异能者们自治的城邦展现在了他的面前
  • 黑暗军旅
    玛德克里姆《黑暗军旅》
    一个为了给自己家人复仇的七岁孩子手握半枚军功章义无反顾的踏上了雇佣兵的战车。东南亚的闷热潮湿的丛林,伊拉克的广袤沙漠,南美的雨林,以及西伯利亚冷冽的寒流.不断地战斗不停止的杀戮,到底是复仇的黑火泯灭了人性还是残酷的战争抛弃了所谓的正义?十年后晚来的真相,还有那弥足珍贵的一点点爱情到底能否拯…
  • 大夏封神记
    大夏封神记
    那年,有玄鸟落于天南,万妖来朝。那年,极西之地一位老者斋戒七七四十九年圆满,挥笔写下两个神篆“周易”。那年,九鼎异动,黯淡沉沦。大争之世,一触即发。一个来自后世的灵魂穿越成为大夏末代皇帝桀,而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想办法在凶险的宫中活下去。若干年后,姒癸傲视漫天仙佛:“这天庭我来建,这神我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