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居合庵】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请给我一个面子
    给我龙神一个面子
    姜枫穿越到了海贼世界,成为了一个山贼的儿子,在一次危机中激活了面子系统,只要有足够的面子点,就能成为真正的山贼王!顶上战争上姜枫带着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抢在红发香克斯到来之前,走到了战国的面前:“战国,给我山贼王一个面子!这场顶上战争该结束了!”叮!海军元帅战国给了你一个面子,获得面子点一…
  • 我真的能变身
    能变回来的变身小说
    作为第一批轮回空间的轮回者,轮回空间十分大方的给陆奇开启了天赋。当看到天赋介绍的时候,陆奇十分震惊并且狂喜。能变身成为任何人物?不管动漫还是电影??于是,在这个充满残酷的轮回世界里,你会见到一个个不同的场景。身穿屎黄色衣服,带红色手套的秃头琦玉正在和一个满头金发,头戴红色耳机,穿着学生制服…
  • 综漫:我以为穿越的是一拳世界
    小说《综漫:我以为穿越的是一拳世界》TXT下载
    穿越到一拳超人世界,无晓觉醒技能系统,击杀怪人,收集技能点就能随机解锁一项技能。过了大半年,一切还算正常,世界的走向都按照无晓记忆中的剧情走,直到他在墙上的通缉令上看到晓组织成员。背对阳光的卡兹,不当人的迪奥,屑老板无惨这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