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尾田荣】的小说是什么?
  • [综]穿到猎人当作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易瑶,伊尔,尾田的小说是什么
    《[综]穿到猎人当作家》 作者:江山沧澜 HXH篇简介: 享乐至上的易瑶穿越到猎人后作的第一个大死就是碰了伊尔迷;第二个大死就是为了赚钱享乐,当了作家写了文字版海贼王,然后引来各大凶器 OP篇简介:这个女人出现后,多弗朗明哥有了他这一生中最大的秘密。 彭格列篇: 来自读者碎毛怪…
  • [综]穿到猎人当作家
    穿到猎人当作家
    享乐至上的易瑶穿越到猎人后作的第一个大死就是强了作家写了文字版海贼王,然后引来各大凶器注意:一:作者纯属飞自我,一路苏爽不解释,不喜欢请点X,不要较真,不要勉强每天晚上七点更新,日更中公告:本文明天入V,中午12点准时掉落一万字更新~请多多支持~
  • 六本木艺能之神
    小说《六本木艺能之神》TXT百度云
    “竟然真过上了有姐有房,父母双亡的日子”导演江川穿越东京六本木漫画家雪野江川,背着不良少年标签,从《热血高校》、《进击的巨人》画起,一步一个爪印,扫荡漫画界、音乐界、娱乐界、影视界、这个界那个界、一直到全世界,人称六本木之狼。“跟着我混的话,就让你作个美梦。”
  • 动漫崛起
    男主女主是吴申,诗羽,尾田的小说是什么
    吴申穿越到了地球的平行世界,令他抓狂的一点是,这个世界居然没有一点二次元的文化!没有如雷贯耳的漫画神作,没有每周更新的动漫新番,更没有弹幕网站、轻小说等等acg相关的事物。《海贼王》的作者仍在做着杂工,杂志社破产让他将海贼们的冒险永远埋在心间。坑神蘑菇为了生活苦苦打拼,放弃了型月世界的伟大…
  • JHC的万能宝典
    JHC的万能宝典
    JHC的万能宝典(蒋虎成)
  • 变身战栗龙卷
    战栗龙卷93
    变身成为幼年龙卷,杀出超能力研究所,在还没变得狂暴的世界抄抄书,挣挣钱。英雄们啊,在地球的作品下颤抖吧!“加入英雄协会,可以和《海贼王》作者共事,提前一周看到《海贼王》最新话?我要加入!”——背心尊者“杀你之前,请你给我们签个名吧。我们两个特别喜欢你画的《火影忍者》”——第三十四期忍者:斩…
  • 短小说风云录
    男主女主是尾田荣,玛丽,宋明的小说是什么
    此书不定时出现小彩蛋,并己改名,从游戏小作文变成了短小说风云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