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尹恩静】的小说是什么?
  • seventeen与你
  • 首尔上空造一场梦
    首尔上空
    我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以前我是一个Fan现在我是个拼了命的打工仔未来我会遇上郑秀晶,郑秀妍金泰妍,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一个又一个故事会不断发生或虐心,或幸福在霓虹灯闪烁的街头你能看见我就站在那汹涌的平凡人的浪潮之中渴望着,在首尔上空造一场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首尔上空造一场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游离于半岛的爱
    关于离岛的小说
    “我们之间的关系如履薄冰般,建立在一种非常危险的平衡之上”“但冰终究会碎,心也会受伤,彼此还会互相的伤害,即使如此你也会回到我身边吗?”“那就到那时候吧,全部都要说出来,不能说的,不能问的,全都要。”“等到都说完了,就像曾经梦到过的那样,在破旧的小狗窝里,跟许多小狗还有你在一起,朝夕相处,…
  • 最强雇佣兵之暗黑纪元
    最强狂兵黑暗之城
    【2016年最火爆军事新书】孤狼,最强特种兵,退伍后组建雇佣兵,叱咤军场,令各世界军队都闻风丧胆,他不是人,他是死神;哪怕你拥有千万大军,他一样杀得你片甲不留,但是他遇到了一群女人。什么?一群女人?是的,一群美到令人窒息的女人。
  • 永无止烬
    无烬 小说
    人这一生中瞳孔里会有很多种颜色但代号三十一到目前为止只有两种一种是孤儿院的颜色一种是蚂蚁窝的颜色即使获得了“传输”,他的目光所及之处仍是一片荒芜人类对“存在”意义的追寻对“为谁而活”的追寻向来都永无止境
  • 第一游戏高手
    小说《第一游戏高手》TXT百度云
    被称为联盟之神的苏陌,在完成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征程后。本想回家接管百亿资产,好好过一把悠闲的退役生活。却在某天莫名其妙收到了一封匿名的邀请函。“生于这个世界的人,是没有选择权的,你要做的,无非只有一件事,通关这个让人绝望的全球游戏。”“要么打爆你的所有敌人,要么被你的敌人打爆。”“那么游…
  • 防弹少年团之怦然心动
    男主女主是郑智熙,闵允智,林苏染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不是心动了?”坐在公园的长凳上的一位白得发光的少年小心翼翼地问了问旁边正在看书的少女。少女皱了皱眉头,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头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