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小龙男】的小说是什么?
  • 小龙男饲养手册
    男主女主是李安年,翁旭然,李安的小说是什么
    李安年作为社畜平淡无奇无聊至极的日常,被一条满身臭水,砸在头上的白龙打破了。只是出于人道主义稍作救援,就被裸男小白龙赖上同居,还被天庭正太神将列为重点监视对象,不过是一介凡人的李安年现在慌的一匹。小龙男升级打怪,李安年边缘ob,摸鱼摸着摸着,陡然发觉,原来自己也是个大佬?做人还是做神,真叫…
  • 寒猎
    野林龙溪《寒猎》
    我愿将锐刀亲手插进胸膛,以心换心,只怪爱得太深
  • 江湖生存手册
    江湖生存手册录仙全文
    睡个觉打个盹儿就穿越了,尼玛,再也没有比这更坑爹的穿越方式了!一定是她的睡觉方式不对!都是穿越,为何别人都是穿成公主或千金小姐,穿金戴银的,吃香的喝辣的。而她,却穿成了灭门之后!全家被灭门,只剩她一根独苗苗,以致于她一路被追杀,一路遇阴谋,一路去逃难!武林大陆,风起云涌。杀手连环围剿,次次…
  • 凤惊天:妖夫难驯
    小说《凤惊天:妖夫难驯》TXT下载
    ?请支持我的新书《养夫为祸》?睡个觉打个盹儿就穿越了,尼玛,再也没有比这更坑爹的穿越方式了!一定是她的睡觉方式不对!都是穿越,为何别人都是穿成公主或千金小姐,穿金戴银的,吃香的喝辣的。而她,却穿成了灭门之后!全家被灭门,只剩她一根独苗苗,以致于她一路被追杀,一路遇阴谋,一路去逃难!武林大陆…
  • 竹马他总想拉我下水
    男主女主是王律,穆宁,刘叔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竹马他总想拉我下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美人茶(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追妻火葬场 立意:甜甜的恋爱 第1章 江城的春日雨多晴少,时常下起来就没完没,几场雨,让整座城名副其实的成为座水城,连带着空气也变得潮湿阴寒,就好像冬日还赖着没走似的。 又个小雨的周…
  • 竹马他总想拉我下水
    男主女主是王律,穆宁,刘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23完结 总书评数:150当前被收藏数:652 林鸽自持沉默冷静,不算讨喜,却是个从小到大都会帮竹马收拾乱摊子的青梅。 直到有一天,竹马说他喜欢上了校花。 “....”林鸽。 “看到这个亭子没?门都没有!!” 剧场一: 王律说:林鸽,假如有一天我和你男神掉进水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