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小锦儿】的小说是什么?
  • 朕的废后谁敢动
    男主女主是慕容,锦儿,安海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朕的废后谁敢动 作者:夜曈希希 内容介绍: (一对一宠文) 苏家四女,性格顽劣,十八岁无人登门求亲! 一道圣旨,她作为附带品进宫选秀! 不是说进宫选皇妃吗?怎么把她送到太上皇的宫里了? 传闻太上皇是不死老妖,她不要被妖怪吃了! “太上皇,我皮厚肉粗,您还是重选一个吧!”某女小心地挪…
  • 黑蔷薇
    男主女主是林欲飞,唐棋,小锦儿的小说是什么
    《黑蔷薇》完结 作者:天妆妃 精灵组合对于龙之啸娱乐公司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该组合的六个人全部都是龙之啸娱乐公司歌手部一哥吴远亲自挑选出来的,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而言都是非常出色的,但是这样出色的组合却一直迟迟不出道,理由却很让人无语,因为不合。 作为队里实力最强的两个人,锦年华与林欲…
  • 快穿之我是反派的妈
    男主女主是楚遥,楚枫,林珏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3.27完结 总书评数:401当前被收藏数:1788 叶暖锦在一场惨烈的见义勇为之后,被动的绑定了由软萌的系统宝宝出品的天使宝宝拯救计划,她被送到三千芥子小世界,去拯救那些从小由于家庭原因,最终步入歧途,结局令人唏嘘的大大小小的反派。 等到很久很久之后,叶暖锦才反应过来…
  • 重生娇妻/军嫂有福气
    男主女主是玉繁锦,栾亦枫,凌思宇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10.24完结 原想继续鲜衣怒马,怎奈被叼回窝太早! 这就是一个重生后,早早被头大尾巴狼给拖回家,过起悠然自得,外加没羞没臊幸福生活的轻松小白文。 金手指苏苏苏苏苏文!加强版避雷针自带!实在承受不住请点“x”! (本宝宝只写金手指自娱自乐自我满足的轻松文,不喜勿入勿喷,…
  • 公子为祸,一世韶光不负卿
    男主女主是司徒逸,霍和硕,白苓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鸾国不受宠的公主,因为母亲的悖德被赐已凉欢之名;自小被撵出宫,寄居明湖旁。他,是南昌平王最青睐的庶子,却与她难分难舍,半世纠葛。凉欢这一生最大的错就错信了慕清郢,年少懵懂时,她救了浑身是伤的慕青鄞,却没曾想是救了匹奸诈的狼。他少话,可对她却尤为的关怀;他会替她赶走周遭的麻烦,为她找回…
  • 快穿之我是反派的妈
    快穿之我是反派的妈下载
    ++++叶暖锦在一场惨烈的见义勇为之后,被动的绑定了由软萌的系统宝宝出品的天使宝宝拯救计划,她被送到三千芥子小世界,去拯救那些从小由于家庭原因,最终步入歧途,结局令人唏嘘的大大小小的反派。++++身为幼师,叶暖锦打心底里疼爱每一位小朋友,心中有一万个方法想要实施,可是刚刚进入世界她就已经惊…
  • 启禀娘娘,臣有喜了
    小说《启禀娘娘,臣有喜了》TXT百度云
    【已完结】作为一个贪财又好/色的大奸臣,辛归的人生终极目标是抱天下第一美男,数数不完的银子。结果,她遇到了虞景熙这个变数。银子没了,官位也丢了,某大奸臣哭唧唧地紧抱某美男的大/腿求包/养。里三层外三层的..
  • 穿成道长腰间灵[快穿]
    男主女主是虞锦华,玄力,小锦儿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预定20220226倒v,倒v章节第20章,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希望小可爱们能继续支持~公告:2022年2月26日从第20章开始入V,看过的妹子别买!!!独自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后,虞锦华竟被雷劈了。三魂穿到道长小哥腰间的金铃之上,成了一个缺了七魄的灵。因早年在沧辰山结下的善缘,…
  • 佣兵女帝养成:凰权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赫连,秦鸿,颜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第1章再杀一个,她就出道了 雷雨交加的夜,原始森林深处,枪声不时响起,衬得这夜越发的阴森恐怖。 一道犹如银蛇的闪电劈下来,光亮中,赫然看见一个身着黑色紧身衣的少女紧贴着树干,一脸严肃。 又是一道闪电,她的黑瞳骤然闪出一道冷厉光芒,紧盯着某处,迅速出手! 一声枪响,一声痛呼。 …
  • 医本卿狂:王妃太嚣张
    医本卿狂王妃太嚣张有声
    乱世之中,她逆天而来,风姿绝艳,势要将这风起云涌的天下搅一个天翻地覆。不长眼的想要陷害,无碍,素手一扬,所有欺她害她之人都要死无葬身之地;被未婚夫太子嫌弃?正好,她还不稀罕呢,一道拒婚圣旨,太子成了全天下的笑柄!传说中的夫君神秘狠辣,不错,那就比比谁更狠!三年后,她被冠以欺君之罪,欲斩于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