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小林次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日本当神豪
    重生日本剑豪
    本书只是轻描淡写的讲述某普通高校生的日本神豪生活........................“这一百万美金想要吗?我每天用它扇你一下,你日更一话怎样?”“喂喂,隔壁小老妹!别摸我的黄金劳斯劳斯啊,不不不,我不是小气。这金价我怕你赔不起啊!”“我独家出资10亿日元,来个《KON》第三部好…
  • 末世代编年史
    大奎尹剑《末世代编年史》
    爱因斯坦智商仅为146,就已做出了诸多惊人之举。2100年,当科学家为一只受欺负的黑猩猩做脑域开发实验,将它智商开发为200,结果一夜之间笼里的猩猩非死即残,现场极为血腥。唯独这只开发大脑的猩猩毫毛无损,之后更是杀了10几名科学人员,最后被特警击毙。随后这种实验又用在了人类身上,而且还是5…
  • 因山之名
    小说《因山之名》TXT下载
    一个宅男穿越到日本战国时代,逢凶化险,不断适应成长的历险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