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小成】的小说是什么?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空间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世间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但是,我可没有认同你们是我的同伴,你们所有的人都只不过是道具,过程没有关系,做出何种牺牲也没有关系,这个世界上赢了才是一切。最后只要我赢,如此便好——绫小成本书动漫无限流希望多多支持,谢谢!
  • 剑黎明
    小说《剑黎明》TXT百度云
    剑黎明的简介:这里没有纯科学,也没有证据说存在神佛妖魔.但由于种种自然现象以当时人的智慧还不能被解释,于是人们都崇尚神佛,趋吉避害,甚至膜拜妖魔。无论如何,人们都是为了生存可是,人类的存在的目的真的是和家畜一样,只是为了生存吗?
  • 极品妖孽少年
    小说《极品妖孽少年》TXT下载
    【年度火爆都市大作】多智而近妖,智商140以上是天才,智商300叫做妖孽!智商300是一种什么体验?学习?过目不忘,满分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泡妞?看表情就知道校花心里想什么,心意相通哦;打架?看得清楚你每一个动作,猜得到你下一步动作这是一个妖孽学生纵横都市的故事,出发吧少年郎。更重要的是…
  • 洗脑
    洗脑小说txt免费下载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年度火爆都市大作】洗髓伐毛,脱胎换骨,大脑,洗洗更健康。智商70以下,是低能,智商90110,是正常人,智商140以上,叫做天才。其实,高智商不全是天生的,有的时候,后天的大脑开发,也能成就天才的效果。我被洗过之后,我的智商300+,你要来试试吗?…
  • 农门弃妇养崽日常
    农门养崽之弃妇
    别人穿越大军佩戴的系统贼拉牛逼,不是有灵田就是有空间。甚至是可以给宿主定时发布任务,而樊雾笙的系统则是个任性的系统!穿越系统坚决贯彻三不原则!有任务——不提前告知!有奖励——不给好的奖品!有好运气——绝不给宿主!面对坑爹反套路的系统,樊雾笙表示她就是苟且也要活下去!面对不知道从哪个山卡卡里…
  • 寻鼎
    小说《寻鼎》TXT百度云
    管一恒永远忘不了十年前,父亲死在他生日那天,而父亲拼了性命捕捉到的睚眦被人偷走,还有那天夜里淡淡的酒香。十年后,他继承父亲的遗志做了天师,以除妖降魔为己任,当然,还要找到害死父亲的那个仇人!但是他第一次独立执行任务就遇到了叶关辰,这个身上带着药香的男人平平淡淡地出现,却带着巨大的秘密,与他…
  • 向佛爷爷保证
    小说《向佛爷爷保证》TXT百度云
    《向佛爷爷保证》完结+番外一 作者:cooqi喜了 在您看正文前,作者再次诚心诚意的告知您,此文您要慎入!此类人群请远离: 一,卫道士。 二,心中有爱的纯情人士。 三,心中有激情的纯辣人士。 四,厌倦作者写作风格的人士。(对不起,我还没发泄够。) 五,不适应作者写作方式的人士。(譬如,更…
  • 末日凶屠
    末凶 小凶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本文讲述主人公在末日到来前遭遇婚变,由一个五好男人慢慢变成末日凶屠,在复仇与逃亡的过程中,无意间闯入了神秘计划,阴差阳错搅乱了计划部署,从而引来了神秘组织与丧尸的双重猎杀。在复仇和逃亡的过程中,且看他和他团队的成长,一步一步揭开神秘计划的面纱,为了…
  • 山村不了情
    山村不了情txt
    “呵呵,一般的女孩先开始都不好意思的,不过只要你别胡思乱想相信我就行了,其实当裸模也是一种艺术,你看外国很多大画家都有不少果体女人的作品,我可以漫漫地弓}导你的。"刘阳的话说得天贝脸上火辣辣的,心头好像有股烈火在熊熊燃烧。她和刘阳又聊了一会,分手时刘阳极力放电,让天贝想亲近他的渴望更加强烈…
  • 旺家农妇:养包子发大财
    小说《旺家农妇:养包子发大财》TXT百度云
    炸了凤凰男老公跟小三的车子,创业女顾春竹一睁眼来到了历史上没有的闵朝小河头村,还成了个肉呼呼的村妇! 一个瘸腿的丈夫,两个瘦骨如柴的小包子,还有一个刮风会掉瓦,下雨会漏水的茅草房,好不容易瘦下来,还险些被亲爹卖了。 抠门婆婆,恶毒妯娌,一个个当自己好欺负。 她用尽能量来发家致富,瘸腿丈夫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