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富姬】的小说是什么?
  • [综]总之都是扉间的错!
    总之都是扉间的错小说
    新一代忍界之神、旮旯底头号钉子户、迷之本丸继承人宇智波扉错,人生哲学奉行始终: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及时行乐,果断甩锅。头顶各式各样黑锅无数,大宇宙的爱意所钟,现任万恶之源,二代目火影大人伸出手,熟练接过天降横锅,挑一个最合适的,给上面那个家伙做饭。并负责洗碗。本文将于周二入v,当日更新一万…
  • 大宋有毒
    大宋有毒txt全集下载
    还是那个洪扒皮,继续着当小白鼠的穿越生涯,既然反抗不了外星人,那就踏踏实实的祸害地球人吧。这次他又跑到了神宗年间的北宋,但是起点比南宋还低,因为成了神宗的妹夫、风流才子王诜。问题是外戚在宋朝是人嫌狗不待见,干啥都被人死死盯着,又恰逢改革派与保守派激烈冲突的关头,想当缩头乌龟都当不了。这次没…
  • 断剑啸江湖
    断剑啸江湖
    【认认真真写我的第一本小说】八年前,他惨遭灭门,江湖中却对此事缄口不言。他马不停蹄,四处查访,离奇血仇,起因竟只是一把断剑。而身边人竟是如此身份。仇恨出鞘,带起腥风,少年拭剑,江湖飘摇。生死善恶,对错纠葛,恩怨情仇,当挥剑了。剑已出鞘,恨已遮眼,情已深种,义已难当王青到底该何去何从?
  • 网王之帝王青春日记
    小说《网王之帝王青春日记》TXT百度云
    《网王之帝王青春日记》完结+番外 作者:邪魅诱惑 序 帝王高等学校,以吸收各种特长生为特色的重点高校。特别是网球特长生,他们甚至可以只是凭借着网球上的大优势直接进入帝王就读。帝王以吸收各地的网球尖子为骄傲,在学院的中心,正是这些网球王子们的住宿圣地V馆,注意,VIP的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