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宫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火
    末世之火
    黑暗来临,凶兽横行。充满鲜血与黑暗的时代,人类文明该何去何从。(ps:每日保底两更,1点、12点。上推,上架,打赏等等另有爆更,放心收藏,另求推荐)
  • 独宠绝色丑妃
    毒宠绝sè丑妃免费阅读全文
    貌丑废材,人见人厌,还被抛尸荒野?古武传人一朝重生,修得万灵谱,凶兽灵兽甘为坐骑,神草丹药如同杂草糖豆。逝水吞噬万物,净水荡涤脏污,天火焚烧一切,地火震慑鬼魅。驭万兽,炼灵丹,掌神器,控天地水火,谁还敢骂她一句废材试试!背着她偷吃的未婚夫?拿走拿走,拍手欢送!弃了她的家族要她乖乖回去?回去…
  • 刀霸星河
    刀霸星河txt
    “淫贼,我们会有孩子吗?”少女羞涩的问道。“不会。”看着四周众人杀气腾腾的望过来,叶秋满头冷汗。天啊!只是牵了一下手而已,这叫他怎么解释得清楚。有生死不渝的红颜知己,有肝胆相照的朋友兄弟;有不可一世的外域邪魔,有追魂夺命的鬼怪妖精。一个从地球重生而来的热血杀手,用一把小小飞刀打下了大大的p…
  • 大支配者
    重生支配者txt精校版
    大陆有两种职业,守护者与神选者。两大职业一经合体,将获得翻江倒海,摧山裂地之能,成为万人敌的圣灵。方寻穿越了,他必须找一个人合体,通过化身圣灵来修正位面法则之力对异界灵魂的排斥,然而血脉对应的天神轩辕氏不知何故消失在这方天地,他不得不面对来自命运的不公,被逼走上一条支配之路。“我是一个高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