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宛宁】的小说是什么?
  • 宛宁职场笔记
    小说职场笔记
    宛宁,一个应届毕业的女大学生,误打误撞进入到全球知名外企宙斯,从一名职场小白做起,开启一段有笑有泪的职场生涯。
  • [秦穿]公子世无双
    快穿秦公子
    书名:公子世无双作者:好大的雾别人穿越都是历史学霸,为什么她偏偏是个历史学渣?别人都爱上前途不可限量的人生赢家,为什么她偏偏爱上了要被赐死的公子扶苏?现代是铁定回不去了,还是老实在两千年前过自己的小日子吧。斗赵高?没那么深心机。救李斯?没那么多精力。讨好秦始皇?没那么大本事。算了,还是走一…
  • [秦穿]公子世无双
    小说《[秦穿]公子世无双》TXT百度云
    书名:公子世无双 作者:好大的雾 别人穿越都是历史学霸,为什么她偏偏是个历史学渣? 别人都爱上前途不可限量的人生赢家,为什么她偏偏爱上了要被赐死的公子扶苏? 现代是铁定回不去了,还是老实在两千年前过自己的小日子吧。 斗赵高?没那么深心机。 救李斯?没那么多精力。 讨好秦始皇?没那…
  • 穿书之白莲花养成计划
    书穿之男主养成计划
    陆令一朝穿书,同行穿书就算不是女主,也是戏份大大的反派。她倒好,直接女配亲妈。女配谢宛宁,皇帝亲封的郡主,出身高贵,容貌倾城,性情也是一等一的好。然而,这都是假相。实际上,谢宛宁坏事做绝,手上沾满了鲜血。她杀了同父异母的幼弟,又和嫡母母女情深;她害死女主的妹妹,又和女主姐妹言笑晏晏。直到小…
  • 仟劫
    小说女主仟黎
    “八百年前的宁龙神君啊!帝君贬你时为何不叫上莫然呢!”“封蓦然,你还有脸在这说!要不是因为替你挡那道飞升上仙的天劫,我洛宛宁至于比你早来二十一世纪那么多年么!""没事啊!不管你多少岁,我都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的那种!””元天策,你要这样腹黑到什么时候?长的这么好看,真白瞎了这张明星脸,你北…
  • 钻石人生,生命的荣耀
    蒂芙妮詹姆斯《钻石人生,生命的荣耀》
    同样懂得爱却没有爱,共同在彼此疗伤的两个人却从不知道对方心里从第一次见面就把彼此当作唯一的救赎和希望。魔鬼和天使的爱情,一段欧洲王廷的传奇爱恋。
  • 上司是喜欢的作者
    小说《上司是喜欢的作者》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7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00 安忆上班第一天,她粉的作者大大,在时隔半年的封笔之际发了一条微博。 将心:7月1日,不见不散。 十天后,安忆上班摸鱼,在厕所里读完了第一章... 一股陌生的诡异感扑面而来。 她颤抖着双手点开作品详情,盯着文章类型...哭了! 百...…
  • 清宫汉女
    清宫汉女txt
    作者:紫陌沫尘楔子康熙二十一年北京紫禁城养心殿这一年,北京的冬天来的似乎很早,刚过未时,天色已经暗淡下来,灰蒙蒙的笼罩着皇宫,丝毫看不出白天金碧辉煌的模样,养心殿里康熙依然在与大臣们商讨武力收复台湾的具体事宜,大太监李德全带着一群苏拉小太监在殿外侍侯着,这是清宫的规矩,皇帝和大臣们商讨朝政…
  • 我那些年的稀烂人生
    宛宁杜妍《我那些年的稀烂人生》
    死党:他这人,怎么说呢?就是个王八蛋!前女友:他这人,怎么说呢?就是个超级大浑蛋!前前女友:他啊,他怎么还活着?......现任:你最近,越来越心不在焉了!
  • 误入种田文的极品老太太
    误入种田文的重点老太太
    人家穿越,我也穿越。人家豆蔻,我花甲。造孽哦!看着粗糙皲裂、布满老茧的双手,钱宛宁欲哭无泪。不说穿越有金手指吗,不说穿越会成为女主角吗?没有金手指,没有女主命也就算了,穿成个老太太算怎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