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定楷】的小说是什么?
  • 鹤唳华亭作者:雪满梁园(晋江金牌推荐2012.07.28完结,布衣生活)
    鹤唳华亭by雪满梁园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靡不有初在跨入西苑宫门那一刻,阿宝回过头,静静看了看朱门外的青天。靖宁元年季春的这日,有畅畅惠风,容容流云。天色之温润可爱,一如粉青色的瓷釉。交织纷飞的柳絮和落樱,于白日下泛起莹莹的金粉色光华。在釉药薄处,微露出了…
  • 鹤唳华亭
    小说《鹤唳华亭》TXT百度云
    暮春三月,江南草长,杂花生树,群莺乱飞。欲闻华亭鹤唳,可复得乎。 编辑推荐:这是一场屠戮,起于宫廷,席卷整个朝堂,却是假卫道之名。 为了巩固皇权,皇帝多年筹谋,打压先皇后顾氏势力,不惜将太子逼入绝境; 为了争夺皇权,齐王合纵连横,倚仗皇帝宠爱,扶持亲弟,勾结朝臣,意在太子之位; 为了分享皇…
  • 鹤唳华亭
    小说《鹤唳华亭》TXT百度云
    《鹤唳华亭》[更新至139][晋江最新35期官推榜榜首文] 作者雪满梁园 编辑评价: 这是一场屠戮,起于宫廷,席卷整个朝堂,却是假卫道之名。 为了巩固皇权,皇帝多年筹谋,打压先皇后顾氏势力,不惜将太子逼入绝境; 为了争夺皇权,齐王合纵连横,倚仗皇帝宠爱,扶持亲弟,勾结朝臣,意在太子之位;…
  • 鹤唳华亭
    鹤唳华亭小说番外
    一出波澜壮阔的阴谋与爱情!与《琅琊榜》一样惊心动魄的宫廷权谋,与《寂寞空庭春欲晚》一样哀婉缠绵的爱情画卷,与《孤城闭》一样写意风流的时代悲歌。吴绫蜀锦,绮年玉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幼失所恃,兄弟阋墙,父子相忌,君臣倒戈。权力之下,何枝可依?离恨之间,何情可托?遇上你,并非我之所愿。既已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