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定权】的小说是什么?
  • 鹤唳华亭作者:雪满梁园(晋江金牌推荐2012.07.28完结,布衣生活)
    鹤唳华亭by雪满梁园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靡不有初在跨入西苑宫门那一刻,阿宝回过头,静静看了看朱门外的青天。靖宁元年季春的这日,有畅畅惠风,容容流云。天色之温润可爱,一如粉青色的瓷釉。交织纷飞的柳絮和落樱,于白日下泛起莹莹的金粉色光华。在釉药薄处,微露出了…
  • 鹤唳华亭
    鹤唳华亭小说番外
    一出波澜壮阔的阴谋与爱情!与《琅琊榜》一样惊心动魄的宫廷权谋,与《寂寞空庭春欲晚》一样哀婉缠绵的爱情画卷,与《孤城闭》一样写意风流的时代悲歌。吴绫蜀锦,绮年玉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幼失所恃,兄弟阋墙,父子相忌,君臣倒戈。权力之下,何枝可依?离恨之间,何情可托?遇上你,并非我之所愿。既已遇…
  • 鹤唳华亭
    小说《鹤唳华亭》TXT百度云
    暮春三月,江南草长,杂花生树,群莺乱飞。欲闻华亭鹤唳,可复得乎。 编辑推荐:这是一场屠戮,起于宫廷,席卷整个朝堂,却是假卫道之名。 为了巩固皇权,皇帝多年筹谋,打压先皇后顾氏势力,不惜将太子逼入绝境; 为了争夺皇权,齐王合纵连横,倚仗皇帝宠爱,扶持亲弟,勾结朝臣,意在太子之位; 为了分享皇…
  • 鹤唳华亭
    小说《鹤唳华亭》TXT百度云
    《鹤唳华亭》[更新至139][晋江最新35期官推榜榜首文] 作者雪满梁园 编辑评价: 这是一场屠戮,起于宫廷,席卷整个朝堂,却是假卫道之名。 为了巩固皇权,皇帝多年筹谋,打压先皇后顾氏势力,不惜将太子逼入绝境; 为了争夺皇权,齐王合纵连横,倚仗皇帝宠爱,扶持亲弟,勾结朝臣,意在太子之位;…
  • 几道弯几波浪
    小说《几道弯几波浪》TXT百度云
    《几道弯几波浪》完结 作者:泉缘 曼珂激动得无法呼吸,“是你?真的是你?” 她说的话别人不懂,阳阳也不懂,只有他和她懂。 “是我,就是我。” 阳阳一头雾水,曼珂不是讲过一个阴谋诈骗的故事?不是说会恨他一辈子吗?怎么像是初恋情人失散多年又相遇呢? 在众人好奇的目光中,定海游了过去,紧紧地…
  • 死棋(续鹤唳华亭)
    死棋(续鹤唳华亭)
    老皇帝在误会逼死了自己喜欢的长子以后枯坐深宫于梦中再次见到了自己的儿子,父子二人的论道争吵和交心,然而残梦破碎,他方才发现,一切不过是一晌贪......
  • 浓情第六感
    小说《浓情第六感》TXT百度云
    《浓情第六感》完结 作者:左薇 楔子 中部一座香火鼎盛的庙宇墙边,流动摊贩和算命摊位林立,每逢假日,穿梭其中的香客、游客络绎不绝。 “老师,我想算姻缘。” “我要问工作。” 一胖一瘦两名女子坐在其中一个摸骨摊位前,轮流让发鬓斑白的盲眼算命师替她们摸骨把命。 “这位小姐最近正要…
  • 浓情第六感
    浓情第六感
    算命先生说她这个月内就会红鸾星动,遇上有缘人。桃花一开,运就来。程朵乐半信半疑,直到看见了帅又有型的他,她才确定──她走的不是桃花运而是桃花劫!男人不能光有型,还得“有形”才行啊!这男人说他有魂无体,但千真万确还没死、绝不是鬼,缠著要她帮忙。谁叫全天下只有她看得见他呢,她心又软,最重要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