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宏风】的小说是什么?
  • 通天神血
    通天神血txt下载
    "家族的复兴,一次脱胎换骨的血脉传承!,"家族的复兴,一次脱胎换骨的血脉传承!一代天才断脉重修,殊不知一代千古帝君的逐渐苏醒!万年难得一见的绝世天赋,通天彻地的绝世血脉。且看刘诺一剑在手,如何横行宇内,笑傲苍穹!开辟读者群147024770(空位),求支持!众多喜爱通天的,敬请加入!推荐打…
  • 苍穹神血
    冬季,大雪过后,整个东临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清冷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的走过一些身穿厚厚棉袄的人,同时还
    千年一遇的练武奇才?!少年刘诺的武技已经达到“武神境界”!此时的他竟得知爷爷的死因和家族悲惨的遭遇,更意外的是家族的密室里竟然隐居着三大长老!长老的传授让刘诺的武功大增,刘若走出密室,看了看明媚的阳光:“是时候来一场硬战了”!
  • 苍穹神血
    小说《苍穹神血》TXT百度云
    《苍穹神血》 作者:芝麻薄饼 一代天才断脉重修,万年难得一见的绝世天赋,通天彻地的绝世血脉。 第一章耀眼的天才 冬季,大雪过后,整个东临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 清冷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的走过一些身穿厚厚棉袄的人,同时还偶尔走过一些衣着单薄不畏严寒的武者,他们迈着步子,那挺拔的身躯,犹如一…
  • 回到大明带只猪
    回到大明当皇帝我爱猪猪
    赶上一波穿越大军,李浩然回到了大明。只是别人穿越都带系统,他却带了一只猪,刚过去时大家伙儿那个饿啊,差一点就给它杀了吃肉。自从那只猪在一棵小草上方便了,那草就开始疯长,一下子蹿上了天。后来,李浩然惊喜的发现,这猪可是宝贝啊!猪飞翔能使庄稼长的又大又壮,一滴猪血能治百病解百毒,一根猪毛能当暗…
  • 我不想当皇太子
    王元安艾霞《我不想当皇太子》
    什么,我是皇太子。且看我指点江山,智斗群臣。什么,是前朝的。那看我努力奋斗,完成复国。什么,天下人民都拥护新朝。那看我,看什么看啊,我要混鱼一生了。话说你是谁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