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宋锦安】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顶着女配光环成了团宠
    宋锦安宋钰安《穿书后我顶着女配光环成了团宠》
    【穿书双洁1V1】震惊!当代秃头女大学生穿书了!书中身份竟是人人唾弃的无良女配!?人女主法力高强、人美心狠。俗称“高岭之花”。她,法力测出造假?雾草!人丑心还坏。俗称“连花瓶都配不上垃圾女配”两人之前间距犹如:一朵奇花开在高岭之上;一根草插在粪中央。女主踩狗洞踩出无敌战神当师傅,她出门踩狗…
  • 枕玉妆
    宋锦安陈伯《枕玉妆》
    她本是歌女收养的女子,幸得他收养教导后,竟萌生了不该有的念头。两个孤独的灵魂走到了一起,却始终无法跨过世俗的鸿沟。他假意娶妻断她念想,逼她离开。又在得知她所嫁非人时,身为读书人的他第一次提起了剑,血洒当场,他死在了二人最相爱的时候。当......她知道自己特殊的身世,付出惨痛代价复活爱人,…
  • 许我一世爱荏苒
    我爱深如你荏苒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已完结】2018.12.17签约成功.“她是我的心尖宝贝”“他是我的救赎与光”
  • 请妻入瓮,腹黑总裁骗上瘾
    男主女主是纪云舒,褚岳森,英皇至尊的小说是什么
    【他精心为她布下一场情局,回过头却发现自己早已经身在其中。】他们的遇见本来就是一场预谋,他需要移植她弟弟的肝脏器官,接近她只是想找到让他们自愿进行活体捐献的方法。而她留在他身边,也只是为了钱。只要有钱能让弟弟继续接受治疗,她什么都愿意做。尊严和廉耻算什么,能救回弟弟的命么?这个社会的现实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