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宋缨】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九零之团宠娇女有点甜
    重回九零之团宠娇女全文免费阅读
    宋缨重生了!摩拳擦掌的准备虐渣渣,踩极品,再带着老宋家在这个充满商机的九十年代发家致富,逆袭前世悲惨命运。结果还不等宋缨动手,老宋家一窝子宠女如命,爱女成狂的亲人就把渣渣摁在地上摩擦。一时虐渣一时爽,一直虐渣一直爽。可为什么那个来自京城的高冷少爷厉见深都对宋缨毫无底线的护短,将她捧在心尖尖…
  • 裙下权宦
    小说《裙下权宦》TXT下载
    排雷:gb,女强男弱,真太监,娇软男主结局:HE起初,长乐只是一个人人可欺的太监,虽然生的乖巧,苍白的小脸却透着一股子阴冷劲,皇太女宋缨见他可怜,便要了他做自己的贴身小太监。后来皇太女登基,长乐作为女帝身边深受宠爱的大太监,开始接手安排后宫的一应事物,包括侍寝。他亲自择了世家大族中貌美的小…
  • 我靠种田家财万贯
    小说《我靠种田家财万贯》TXT百度云
    穿越了,家中一亩三分地,宋缨以为自己可以当个朴实的农家女。可今儿地里多了一支人参精,明儿又来了个青蛙怪,养只小鸡它会飞,养个驴子它会笑啪!能不能删档重来!?没得选?那就只能种田养妖怪。众妖怪:“老大,那个男人金光闪闪、功德无量,一看就是大佬下凡,抱住大腿死后好成仙!”宋缨眼前一亮:特效唐僧…
  • 修仙不如练肌肉
    小说《修仙不如练肌ròu》TXT下载
    蓝星天才少将祝幽,一朝穿进修仙世界,成为没有灵根的柔弱瞎子。各大仙门纷纷将她拒之门外,只有一个宗门亲切地拉着她的手大声夸她骨骼惊奇!祝幽扶着脆弱的身躯,两眼摸黑地被忽悠进了炼体第一大宗,开始了疯狂的炼体生涯。全宗上下都是拼命三郎,个个立志成为魔鬼筋肉人。被忽悠瘸了的祝幽紧跟步伐疯狂举铁,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