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宋晓梅】的小说是什么?
  • 情梦缠身
    情梦缠身
    《情梦缠身》故事提要——特工变成了废材,失忆和奇痛无比的梦将他紧紧萦绕;为了真爱,他走上了找回记忆的漫漫行程。潜伏、美女、情报、暗杀,废材完成了一个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探密、揭黑、美女投怀送抱,男人掷金消灾,他似乎成了灰色人群的救星。但有一天,他突然发觉,自己啥都不是,只是大海里的一颗浮萍…
  • 锦绣良田
    锦绣良田小说
    宋离奋斗了一辈子才发现自己只是活在一本书里,她决定改写自己的命运。但是却没有想到却进入了另一个异世界,而且还是一枚可怜兮兮的农家女,呵呵。人家穿越都是金手指大开,她倒好,却要养活一家老小,不过好在一家老小还算是争气,那就忍了吧。只是这位大哥,你这每天都要到我家来偷东西吃,是个怎么习惯?嘿嘿…
  • [互宠]盛宠冷傲特工妻
    男主女主是莫然,安懿轩,雷雅静的小说是什么
    盛宠冷傲特工妻 作者:无极至尊 内容介绍: 令国际恐怖组织闻风丧胆的冷血特工、拆弹专家“黑鹰”,在破解了《清明上河图》的密码之后,却惨遭“生死与共”的同伴先下毒后炸死。 生活平淡,默默爱着冷峻帅气的安氏集团总裁安懿轩的莫然,却在被心爱的男人夺去初夜的当晚,被红酒杯中的一颗毒药夺去了年轻…
  • 盛宠冷傲特工妻
    冷少的特工宠妻
    令国际恐怖组织闻风丧胆的冷血特工、拆弹专家“黑鹰”,在破解了《清明上河图》的密码之后,却惨遭“生死与共”的同伴先下毒后炸死。生活平淡,默默爱着冷峻帅气的安氏集团总裁安懿轩的莫然,却在被心爱的男人夺去初夜的当晚,被红酒杯中的一颗毒药夺去了年轻的生命。————————————※————————…
  • 邪魅魔尊的妖娆狐妻
    妖娆邪魅系列的小说
    邪魅魔尊的妖娆狐妻(孤霜清冷点朱砂)
  • 宠你上瘾,离婚女人是个宝
    小说《宠你上瘾,离婚女人是个宝》TXT下载
    《宠你上瘾,离婚女人是个宝!》作者:竹梦兮兮语特别说明原来是打算将两个故事连接在一起的,主要是子女篇和父母篇,但因为梦兮先写了子女篇,感觉后面再写父母篇不太好,所以特别的在此说明,这是一个独立的故事,父母篇的,如果要写,将会另外开文,谢谢大家支持。本文简介:萧静想,女人一生中影响最大的两件…
  • 宠你上瘾,离婚女人是个宝
    男主女主是萧静,李晓,萧妈的小说是什么
    《宠你上瘾,离婚女人是个宝!》作者:竹梦兮 兮语特别说明 原来是打算将两个故事连接在一起的,主要是子女篇和父母篇,但因为梦兮先写了子女篇,感觉后面再写父母篇不太好,所以特别的在此说明,这是一个独立的故事,父母篇的,如果要写,将会另外开文,谢谢大家支持。本文简介: 萧静想,女人一…
  • 天青色等蔷薇雨
    莫奕豪舒可馨《天青sè等蔷薇雨》
    是不是所有的美好,都只能成为追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粉碎了舒可馨少女纯真的童话梦,再次归来,当初的阳光大哥哥已经化为了地狱的修罗。教堂门口,她娇媚地道:“奕哥哥,你要是真的娶了这个女人,我就把那片蔷薇花连根拔掉。”说完,潇洒地走出教堂,而身后一身黑色西服的男人,一贯冷漠的眼里竟涌起了宠溺…
  • 神棍大佬驾到
    重生神棍大佬驾到
    震惊:豪门富少深夜示爱,女主到底是谁?当红影帝微博爆炸,原因居然是······陈九歌:你们说的是?一个山里出来的女大学生,是什么让她挥金如土,是什么让她敢指着地产大佬的头痛骂,是爱情吗?是亲情吗?当然不是,那是作者君给她开的金手指。...
  • 你的世界我的明天
    男主女主是祁舜,费启楠,安灿灿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桀骜深情攻x坚韧上进受攻以为受死了分开十二年后在一起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