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宋思】的小说是什么?
  • 紫气凛然
    小说《紫气凛然》TXT百度云
    《紫气凛然》 作者:紫气仙帝 天地同归,大道纯阳。气化三清,剑碎星辰,问剑道何方?诸天神魔,万界刍狗,阻剑道者,杀! 第一章身在大明江湖 秋曰的骄阳从东方缓缓升起,一缕缕晨辉洒在金色的大地上,落在一位位早起忙碌的农民脸上。农民抬头看了眼升起的太阳,露出淳朴的笑容,这是一个大丰…
  • 猎爱成瘾
    猎爱成瘾
    一个无心的谎言,宋思的人生彻底改变初见,她谎称自己是柒爷的女人,得到了他的庇佑。二见,他摇身一变成了公司的新老板,让她去攀附柒爷。直到见到柒爷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被他玩弄于鼓掌之中。霍隽峯将她挤到角落,笑得神秘莫测:“你不是柒爷的女人么?怎么,不认识柒爷了?”她:“”他一把揽过…
  • 柒爷,你别装了
    王爷你别装了
    一个无心的谎言,宋思的人生彻底改变初见,她谎称自己是柒爷的女人,得到了他的庇佑。二见,他摇身一变成了公司的新老板,让她去攀附柒爷。直到见到柒爷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被他玩弄于鼓掌之中。霍隽峯将她挤到角落,笑得神秘莫测:“你不是柒爷的女人么?怎么,不认识柒爷了?”她:“”他一把揽过…
  • 见鬼
    小说《[腐书]见鬼》TXT百度云
    当前被收藏数:45036营养液数:13144文章积分:867,240,384书名:见鬼作者:曲小蛐简介:睡最帅的捉鬼师,做最皮的鬼单元剧/非恐怖/支线悬疑or虐渣/主线悬疑甜文向宋思年作为一只需要靠阳气维系生命的鬼,终于找到了一个极好的饲主——长得帅,身材好,阳气足。想抱,想摸,想亲亲想到…
  • 重生之乱世妖妃很倾城
    重生之倾城乱
    “夙王殿下不得了了!夫人又把小公主的玉镯砸了!”宋思倾站在一旁心虚的看了眼某人。某人笑了笑,“没事的,把夫人留下就可以。”果不其然宋思倾又被大尾巴狼苏子玉吃掉了。某人扬唇,还是夫人犯错好啊。
  • 见鬼_曲小蛐
    吻痣曲小蛐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作者:曲小蛐简介:睡最帅的捉鬼师,做最皮的鬼单元剧/非恐怖/支线悬疑or虐渣/主线悬疑甜文向宋思年作为一只需要靠阳气维系生命的鬼,终于找到了一个极好的饲主——长得帅,身材好,阳气足。想抱,想摸,想亲亲想到就做。——反正对方也不知道他的存在。宋思年一直是这么以为的,直到某天他遇见自己的鬼朋友…
  • 西游前面转
    男主女主是宋思,孙悟空,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西游前面转》故事提要——一觉醒来没想到竟然重生到了唐三奘取经之前英俊帅气、彬彬有礼的小和尚干什么不好,何必去取那劳什子经书吃斋念佛,超度诵经,没事下山溜达溜达,怎一个逍遥自在了得!老和尚:取经能成佛!能弘扬佛法!能普度众生!能拯救亿万苍生!宋思:为了世间生灵能够洗去罪孽,纵使刀山火海我亦…
  • 老公大人别太坏
    老公别太坏白染
    一觉醒来,她竟成了那只手遮天最可怕男人的掌中之物!“不你不能过来,我跟你不熟!”“人都归我了,现在说不熟,迟不迟了点!”说好只养不宠,他却日渐深远将她宠上了天,不带底线,闻着震惊见者脚软。高冷冷血的大佬,竟成了宠妻狂魔!而宋思欲哭无泪,表示这些都是假象,宇宙级别大谣言!某夜宋思在房间喝水,…
  • 重生娇妻:顾少轻轻宠
    小说《重生娇妻:顾少轻轻宠》TXT下载
    小说《重生娇妻:顾少轻轻宠》免费阅读,主角:宋思阮、顾危城。小说全文概要:重生后的宋思阮没好气的:“顾少,我要对付的人可是你侄女跟侄女婿,麻烦你跟我保持距离!”顾危城轻轻点点头:“嗯,太太别误会,我马上跟他们保持距离。”"
  • 重生娇妻:顾少轻轻宠
    重生甜妻顾少轻轻宠
    前世,她是出类拔萃的外科手术医生,却被未婚夫残忍地杀害,灭她全家。一朝重生到草包千金宋思阮的身上,颜音发誓要手刃仇人,让那些害过她的渣滓通通付出代价!只是,这位被她当做过墙梯的新未婚夫怎么不如传说中那样杀伐果断,反而透着点不要脸?宋思阮没好气的:“顾先生,我要对付的人可是你侄女跟侄女婿,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