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宋心柔】的小说是什么?
  • 暖婚蜜爱:薄少深深宠
    小说《暖婚蜜爱:薄少深深宠》TXT下载
    前脚被继母姐姐陷害扫地出门后脚被妖孽大叔拎回家记入户口他宠她入骨,疼她如命让她逃无可逃,避无可避林依然只能扶着酸痛的腰眼泪汪汪的接受“傅臣赫,你到底看上我哪一点,我改还不行吗”“我看上你全身上下每一点,你要怎么改”后来,全城的人都知道权势滔天的傅臣赫有个放在心尖上的小娇妻...
  • 宋清欢顾宸霆
    小说顾佑宸宋清颜
    宋清欢嫁给心爱的人,殊不知是一场噩梦。顾宸霆为了白莲继姐逼她离婚,于是她一不做二不休,算计了他,然后逃之夭夭。五年后,她带着天才宝贝华丽归来,手撕继母,怒怼白莲花。大家都知道顾宸霆诡异狠辣,惹上他肯定是死无葬身之地。可他却把宋清欢宠上天了,还经常“欺负”她。不过没有关系,她有两个天才儿子,…
  • 听说我还喜欢你盼盼
    男主女主是顾焱,舒晴,宋心柔的小说是什么
    从懂事起,她只围绕着他转。她痴痴念念了他这么多年,到最后却换来的是他的一场折磨。当她以为成功地逃离他的时候,发现她一直生活在他的掌控下。“顾焱晞,你明明不爱我,你就不能放过我吗?”“放过了你,那么我去哪里找乐趣!”
  • 舒晴顾焱晞
    听说你还喜欢我by闻梨
    从懂事起,她只围绕着他转。她痴痴念念了他这么多年,到最后却换来的是他的一场折磨。当她以为成功地逃离他的时候,发现她一直生活在他的掌控下。“顾焱晞,你明明不爱我,你就不能放过我吗?”“放过了你,那么我去哪里找乐趣!”
  • 他吃了一条龙
    吃了一条龙的小说
    一名普通厨师,阴差阳错吃了一条龙,从这条龙开始,各种各样的异兽神兽成为他的盘中餐。清蒸小蛟龙,红烧独角兽,酱烧凤凰翅,干锅三头犬,水煮八岐蛇随着他的实力越来越强大,摆上餐桌的神兽异兽也越来越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他吃了一条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他吃了一条龙…
  • 重生甜宠文:慕少的影后娇妻
    男主女主是宋心柔,吴婷,宋心兰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他暗恋了她15年,最后只能抱着她的尸体痛哭今生,他宠她入骨,陪她教训渣男白莲花
  • 沈先生家的娇妻有点甜
    小说《沈先生家的娇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前世为了守护住莫须有的亲情和爱情,林笙月处处忍气吞声,孤注一掷地选择相信亲人和爱人,却最终落了个惨死异国他乡的凄凉下场。重生归来,认清家人的虚伪无情,渣男的始乱终弃,她毅然决然地丢掉不要了,决定离家去完成自己上一世未完成的梦想。重新开始新的人生。不料,有一天——沈先生:“林小姐,做我女朋友…
  • 系统快穿,抱走偏执神明
    系统快穿,抱走偏执神明
    烟袅第一次见他时,他一袭白袍眸光温柔她一直以为苏诺是个温柔的人直到——他清冷的眸子危险的眯起,"那个男的是谁?"她无奈,"只是同学。"他幽深的眸子带上了些许委屈,"我不管,你是我的,我吃醋了,要亲亲。""......."直到——少年可怜巴巴的跟在烟袅身后,"真的不要我嘛,洗衣做饭我都会的。…
  • 一夜定情:禁欲总裁要名分
    男主女主是顾景,宋心柔,慕云的小说是什么
    帝都酒店顶层。随着‘叮咚’一声,电梯门打开。霍霆晟还没来得及踏进电梯,瞥见里面的情形时,眉眼皱起,冷厉的目光盯着电梯内意识模糊的女人。女人面容非常地惊艳,如雪一般的肌肤裹在纯白的浴巾内,清澈的双眸透着几分迷离的光,黑发如瀑,懒散地披在身后,整个人纯洁而又妩媚。一眼望去,令人遐想连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