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宋小楠】的小说是什么?
  • 冲喜王妃:残王逆天宠
    冲喜医妃邪王逆天宠txt
    简介:宋蕊穿越过来时,一身喜服,被公婆赶回了娘家。成婚当天,夫君落水而死,婆家说她克夫不要她,娘家说她不祥嫌弃她,邻居说她煞星排挤她。宋蕊无奈搬家,凭着制香系统,从一无所有到富贵翻身。曾经看不起她的那些人都傻眼了,宋蕊却突然嫁了一个病秧子,那些人长舒一口气,笑话道:“扫把星就算发了家,可到…
  • 超品神医
    超品神医林峰阅读
    平凡的大学生林凡遭受重大的打击,又被富二代报复折磨之后,偶然间得到了家传玉坠的秘密,从此踏上了超凡之路!啥?有富豪说给我面子让我治病?不好意思,排在你前面的,全都是世界富豪排行榜的人,你的脸比他们大吗?啥?秘密战场邀请我去观礼?不好意思,那群高手对决在我眼里就是一群孩子打架,没啥可观的。财…
  • 都市之二狗修仙传
    男主女主是楚二gǒu,彭文虎,楚云嫣的小说是什么
    楚二狗觉得上天给自己开了一个莫大的玩笑,家里那位如石头一样又臭又硬的老头子竟然自称是上界的修士大佬,还在他面前凭空变化出了一只惟妙惟肖的烈焰火龙二十年之约,楚二狗带着干净的笑容走出大山,开启了属于他的传奇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