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安正勋】的小说是什么?
  • 肆虐韩娱
    男主女主是安正勋,林允儿,崔秀英的小说是什么
    《肆虐韩娱》全集 作者:姬叉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 故事很现实, 故事也很童话。 一台推土机在现实与童话中穿梭,车轮所过的轨迹,便是一卷韩娱百花谱。 第一章欲捕软软哪家强?一架大桥飞汉江 汉江大桥。 虽然是个要地,白天也是车水马龙的,但夜游族很少涉足这个地方,所以入夜之…
  • 肆虐韩娱
    肆nuè韩娱未删节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PS: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PS2:本书开坑于7月份,当时的少时还是9人,所以书中的少时永远9人。PS3:9月30之后重心移至Tara。
  • 韩娱之制作人大亨
    韩娱之制作人大亨顶点
    他十二岁来到韩国,在s&m公司当过5年的练习生,结果没有机会出道。一年后,他已经是韩国电影电视圈里的音乐制作人。他通过制作音乐,来投资电影,通过基金来收购公司。他让韩流这个韩国娱乐圈的产业,对经济的作用挥到最大。成功路上,当然少不了几个红颜知己,本书多女主。(新人作品,文笔不好,请大家见谅…
  • 人鱼戏神兽
    男主女主是安慕宇,白泽,香香的小说是什么
    一盒酸爽的小龙虾开启了两个人甜蜜的人间情,一段凄苦的前尘追忆掺杂了万般磨难!他们一个是通晓万物,怜悯众生的神兽白泽,一个是懵懂青涩,却无畏痴情的人鱼。天上地下几番追随,终逃不过双双化为旗灵的命理。人间处处风雨,恰好与你一起等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