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安斯利】的小说是什么?
  • 逃出世界
    小说《逃出世界》TXT下载
    在末世当了十年变异僵尸的她,终于升阶恢复神智,然而还没来得及庆祝,人类最强异能小队一套连招就将她直接带走当她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已经来到一个类似欧洲中世纪的世界。她这样想着,非常“普通”的一个世界呢。既来之则安之,就在这里悠闲的过日子也不错哎?等等!这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的铁箱子是什么?!千…
  • HP守护者
    hp守护者
    莱拉·安斯利从出生起就远离着魔法界的中心,她以为自己可以永远作为旁观者,冷静,客观下去。可是命运把她一点点拉回这个动荡的时代。每个人都身不由己的时候,最重要的究竟是什么?她的同学哈利告诉她,是光明终将会胜利的信念;她的西弗叔叔告诉她,是心中放不下的执念;她的亲人们告诉她,是身为纯血巫师与生…
  • Stars为寻星星而来
    男主女主是夏焱,思思,冰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每月双更』时间不定旧书名:《叶罗丽:水默校园》旧作者名:陌幽笙我们的相遇,定是上天,给的机会,我定不会负了你。——————那一天的夜晚,天......
  • 末日帝国之雇佣兵
    男主女主是穆子扬,苏颜,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日本占领军山下奉文大将在撤离菲律宾时,秘密隐藏在这个岛国许多黄金。但是,强盗的贪欲不止于此,日本人的赃物远远不止这些,东南亚潮湿阴暗的丛林里还隐藏着许多秘密,一双双贪婪的眼睛追逐着闪闪发光的黄金,其实,这一切都是表象,里面隐藏着更大的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