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安墨寒】的小说是什么?
  • 冷娇妻霸道总裁狠狠爱
    前妻霸道总裁狠狠爱
    她出身微寒,父母为了还赌债,竟然将自己卖了,然而买自己的人竟是,自己男友的好盆友,而自己也你发现男友躺在自己好盆友的床上,一切发生的太快,当秦紫嫣回过神来事情已经不可收拾了,秦紫嫣选择默默的接受这一切,打理好一切准备逃离,谁知,上帝跟她开了个玩笑,没有多久秦紫嫣发现自己怀孕了,因为出于不忍…
  • 邪魅总裁独宠娇妻成瘾
    邪魅总裁溺宠小娇妻
    他是国际第一大集团的ceo,他多金的身份和邪魅俊美的外表,让他成为女人心中向往的情人,可是,多年以来,从来没有一个女子可以成功地接近他的身,走进他的世界。传闻他其实是喜欢男人,也有传闻说他其实多年以前就已经深深爱上一个女子,他已经把所有的爱都给了那个女人,所以才不会再接触其他女人,也有传闻…
  • 炽焰豪门:boss老公诱妻成瘾
    炽焰豪门老公诱妻成瘾
    “女人,你只需要对我绝对服从,你要的东西我自然会给你。”他勾起她的下颚,冷傲不可一世的警告道。“包括你的命吗?”一纸交易为目的婚约。一个由柔弱性格逐渐露出利爪的女人,每每挑战他极限的瞬间,都让他露出猎捕的冲动。殊不知,她只是一个长着和他妻子相同面孔的女人,伊雪同父异母的妹妹伊薇,她最大的愿…
  • 安墨寒徐灵
    小说《安墨寒徐灵》TXT百度云
    那曲霸王别姬,她轰动了整个余城。她恍然入戏,以为高台上的他就是她生命中的霸王。可是后来才知道,她不是虞姬,是徐姬。而他亦不是霸王,原是戏台上的看客。他是余城的贵公子,他长相俊美,才华横溢,家世华贵。他什么都好,只除了,被那个戏子逼着娶了她!可为什么,她走了,他却忘不了她!唱罢一曲,总该曲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