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安努】的小说是什么?
  • [仙侠]我看到,我征服
    仙侠 我看到 我征服
    【本书为《铁血林黛玉》的续篇,没看过也没关系】——想要知道黛玉怎么成仙的看这里林黛玉的属性是暴力+小哭包+学霸。看起来举止娴静慵懒但一伸手势若千钧杀伐决断的黛玉萌萌哒。神仙们的创业史。英俊又迷人的蚩休大师兄建立了一个国家,建国之后心满意足,懒得管了,每日喂熊猫,无心朝政。小师妹林黛玉长期监…
  • [仙侠]我看到,我征服
    小说《[仙侠]我看到,我征服》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仙侠]我看到,我征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文绎(晋江VIP) 梦魔和死魔是一对孪生兄弟,而厄运女神是他们懒惰的母亲,她从不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只有临时听一耳朵,要是听起来够惨,就不用动手。 扩张的脚步并没有因为一次迷路就停滞。 于谦找到了另一个世界时候,又回来…
  • 难缠的甲方雇主
    小说《难缠的甲方雇主》TXT百度云
    知名的神经外科医生花彼岸,飞往T国给一位病患诊病。不曾想到,病患的孙子奇康却是个难缠且怪的主,生性多疑。到T国的第一件事不是去看病患,反倒是先被迫签了一些霸王条约。让她暂时回不了国。别看奇康不会华语,两人却似不存在交流障碍,因为当初签条约结下的“仇”,所以除了在病人面前,其他时间他们从未给…
  • 异界辰星
    异界辰星
    这是个神秘的世界,位面的存在,使得一切注定都变成了未知。武技的薄弱使得家族走向灭亡,当新生的力量踏入那未知的大陆,当魔法在他幼小的生命中点燃,看他将如何崛起,最终成为这个世界的至尊!
  • 星际角斗场
    星际小说女多男主角
    “什么?能力随机,还只有一个小时的使用时间,这怎么打啊。”闵百川大声哭喊想回家。“不试试你怎么知道,有我辅助,区区几个外星人还不是简简单单我可了解整个宇宙。”“是吗,那你告诉我玉皇大帝是住在平流层还对流层。”“啊这....”“生蚝煮熟了还可以叫生蚝吗?”“.......”“秃头的人洗头,用…
  • 梦之旅行者
    男主女主是芙蕾,泰格,布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的世界本来就是一半光明一半黑暗,谁能分清哪个是现实哪个是梦幻?只要你用心努力,梦想就能变成现实,如果你肆意妄为,真实也会化为泡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之旅行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永恒者
    永恒者
    一颗有神的心脏化成的宝石,牵引着整个世界的时代变迁。然后宝石是有生命的,得到它的人们却不知道,他们只认为这是神赐予给他们的礼物。为了宝石发生了很多战争,巨人与巨人之间的,巨人与巨龙之间的,巨人与天使之间的,而以后,这样的战争还会增加。当宝石里的生命从宝石脱离出来之后,他将会是神的代言人,拥…
  • 综漫之节操之旅
    综漫之节操之旅
    综漫之节操之旅:简介ver2.0主角身为一只萌萌哒的伪娘,在不同的位面中不停的过着和节操擦肩而过的生活。在异界掉落节操在问题儿童的世界掉落节操在型月的世界里掉落节操在加速世界掉落节操什么?你说书名是【综漫之节操之旅】为什么一直在掉节操?少年哟,亚拉那一卡?不对,少年哟,你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 符道天帝
    符帝小说
    夜家天才少年叶赫偶得异石,竟修为尽失,也因此走上了一条不同的修行大道!
  • 神域九幽
    男主女主是麟烨,曦儿,冰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剑可搬山,可移海,可斩仙,可除魔,开天,降妖,催城“上清战”“开局天地共主”为守护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麟烨压制黑暗面,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