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宇治】的小说是什么?
  • 情不知所起,眸中只有你
    小说《情不知所起,眸中只有你》TXT百度云
    他是美国人却有个日本人的姓,作为美国人,他的家庭自然也是基督徒的家庭,他却不信这世上有一位神。他的家族是全美国乃至世界上都家喻户晓的商界世家......
  • 凤鸣萧 txt完结
    小说《凤鸣萧 txt完结》TXT百度云
    凤鸣萧 从小被卖到长孙家当书僮的柳之颜,有著满腹的志向才学,却不得伸展。 他嫉妒样样不如自己的长孙鸣凤,被人当成明珠般地呵护著,自己却只能任人叱呵。 然而在这嫉妒之中,又滋长著某样微妙情愫。 天真的鸣凤无知于此,只是一味地依赖著柳之颜,就像自己的情人一般。 暗潮汹涌的生活,直到长孙宇治买…
  • 海贼王重启
    重回海贼王小说
    海贼王重启(我什么都不是吗)
  • 快穿之你是我的不二臣
    快穿之我的不二臣
    【从此我夜神臣便是你洛天羽的不二臣,绑定契约,请准备接收原主记忆】洛天羽是个名副其实的宅女,看漫画,看小说,追纯爱,玩游戏是她的最爱。无意间开启了快穿系统,古代、现代快穿三千小世界。快传系统不再是冰冷冷的机器,竟然是一个活生生的腹黑美男子——夜神臣竟然还是双人快穿?每次读取原主记忆都要解决…
  • 恶魔的饱食
    恶魔的饱食abo食前甜点txt
    书籍相关《恶魔的饱食》作者:[日]森村诚一骆为龙陈耐轩译(全三卷)内容简介:因披露大量机密档案资料而备受关注的《恶魔的饱食——日本731细菌战部队揭秘》全三卷,从2008年年底开始学苑出版社陆续免费赠送给了包括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抗战遗址、纪念馆、历史研究部门、日本研究机构在内的近千家单位…
  • 大道之碑
    天鹏遮翼,广仙起舞,雷光闪动,自虚空游荡,如蛇亦如龙。十五年前的十万大山,天际好像有神灵在咆哮,厚重
    多元宇宙的循环出现了差异,一块奇异的碑石从大道主体上崩落,却带来了一个大时代的变革。
  • 每次睁眼男主都要鲨我
    小说《每次睁眼男主都要鲨我》TXT百度云
    [古风征文]笑笑每次睁开眼睛,总能看到男主提着刀,架在她的脖子上,为了保命,她只能紧紧抱住男主的大腿!笑笑:哥哥!笑笑错了!笑笑下次再也不偷看隔壁王公子弹琴了!男主:呵,笑笑说的,哥哥都信。然后收起了刀。笑笑:丞相大人!丞相大人!我觉得我还有救!我再也不会给林员外的小公子写情诗了!男主:本…
  • 浅草鬼妻日记
    真纪茨姬《浅草鬼妻日记》
    住在浅草,极度热爱美食的高中女生茨木真纪一天到晚暴力出手解决妖怪们遇上的麻烦事。拥有前世记忆的她有个秘密,那就是──前世的她并非人类,而是平安时代闻名天下的鬼公主「茨木童子」!她总是拖著由前世老公「酒吞童子」转生的同班同学天酒馨一起行动。为了拯救因恶质打工而饱受折磨的手鞠河童、经营老字号荞…
  • 被迫脱单的我
    小说《被迫脱单的我》TXT百度云
    动漫同人《被迫脱单的我》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Lo叶静姝(BL/鬼灭同人) 好奇的看着叶月的红裙子小萝莉。 “森医生”原本带着笑意的紫红色眼眸瞬间冷却所有温度,含着如凛冬料峭的寒意,目光落在对方拉着的小女孩身上,随即便意味不明的嗤笑一声,道:“带女儿出来玩么。” “嗯?”…
  • 火影:木遁结界里的秘密
    男主女主是卡卡,宇智波,帕克的小说是什么
    【ABO】CP:带卡A宇智波带土×O旗木卡卡西经历了同伴离去之痛的旗木卡卡西,误入了一场罗织好的陷阱,意外分化成Omega的他,被迫接受了一场并不情愿的标记,却在阴差阳错下,获得了一个名义上的爱人,而木遁结界却对他隐匿了事件的真相。在那场原本会导致九尾之乱的当晚,卡卡西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改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