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宁萌】的小说是什么?
  • 柠檬解忧屋
    柠檬七的所有小说
    “你活了这么久,女朋友交了不少吧?怎么还是什么都不懂。”“千年万年,唯你一个。你走了那么久,我去哪里懂。”有实现不了的心愿吗?来解忧屋坐一坐,只要付得起报酬就行。城市中的屌丝女宁萌得到一把外婆留下来的金钥匙,开启了一家为人类实现心愿的店“柠檬解忧屋”的大门。在这家店里遇到了身为谪仙的狐族明…
  • 狂暴总裁的试婚萌妻
    狂暴总裁的试婚甜妻
    关于来人是谁,盛景、穆念儿以及宁萌,是不知道的。因此当他们看到顾家人个个脸色不好时,他们心里很是震惊。到底是谁能耐这么大?竟然让顾家四个人都变了脸色。几乎是在这一瞬间,门外就响起了男人的声音。“老子回家,一双儿女都不用出来迎接打招呼的吗?容意,你怎么教孩子的?”话音落下,高大的男人出现在了…
  • 呀,怂货
    作者:小香葱简介建工学院土木专业有两大女神。一娇俏可人,一清贵冷艳,不知惹了多少的桃花。僧多粥少,众
    作者:小香葱简介建工学院土木专业有两大女神。一娇俏可人,一清贵冷艳,不知惹了多少的桃花。僧多粥少,众人纷纷猜测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是谁。却不料这两人早就认识,关系匪浅。黑灯瞎火,江昀趁机拉了宁萌的小手,“我还是喜欢你以前听我话的样子。”宁萌凝眉,挣开她手:“那么怂,才不要变回那样。”“起码那时…
  • 呀,怂货! 完结+番外
    小说《呀,怂货!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呀,怂货! 作者:小香葱 简介 建工学院土木专业有两大女神。 一娇俏可人,一清贵冷艳,不知惹了多少的桃花。 僧多粥少,众人纷纷猜测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是谁。 却不料这两人早就认识,关系匪浅。 黑灯瞎火,江昀趁机拉了宁萌的小手,“我还是喜欢你以前听我话的样子。” 宁萌凝眉,挣开她手:…
  • 呀,怂货!
    男主女主是江昀,宁萌,赵紫嫣的小说是什么
    建工学院土木专业有两大女神。一娇俏可人,一清贵冷艳,不知惹了多少的桃花。僧多粥少,众人纷纷猜测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是谁。却不料这两人早就认识,关系匪浅。黑灯瞎火,江昀趁机拉了宁萌的小手,“我还是喜欢你以前听我话的样子。”宁萌凝眉,挣开她手:“那么怂,才不要变回那样。”“起码那时你的眼睛会说喜欢…
  • 重生九零,老公居然是大佬
    小说《重生九零,老公居然是大佬》TXT百度云
    【重生+年代+1v1甜宠】人间清醒难得糊涂女主vs扮猪吃老虎男主宁萌当了一辈子的乖乖女,不吵不闹,逆来顺受软怂的下场,就是被黑心莲好姐妹陷害,被新婚丈夫抛弃,被公公婆婆磋磨虐待重生醒来,她决定踩极品、虐渣渣,专心搞事业,走向人生巅峰!——欺负她?打回去!抢她生意?往死里坑!她的人生她做主!…
  • 在娱乐圈搞副业的日子
    小说《在娱乐圈搞副业的日子》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在娱乐圈搞副业的日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灵壹壹(晋江VIP完结) 天边飘来几片云,笼罩在电视台大楼上空,刚刚还艳阳高照的天顷刻间暗了下来。 宁萌抬头看了看,又将视线转回到眼前造型奇特的建筑物,面带困惑再三确认地址,才关掉了步行导航。 电视台一楼的LED显示屏…
  • 在娱乐圈搞副业的日子
    在娱乐圈搞非人类的日子
    标题宁萌今日迷惑大赏1l笑死我,你们看那段采访了吗?宁萌说她本来是去电视台面试天气预报员的,结果前台搞错了,给她指路去了《绝境求生》的面试现场,没想到一下就被选中了。2l估计是看她长得太好看了。3l炒作吧?4l不是粉丝,有一说一,宁长相摆在那里,哪怕当个花瓶都能火吧。5l别的不说,我算知道…
  • 饭饭之交
    饭饭txt 百度网盘
    热爱做饭的小职员宁萌每天变着花样伺候自己的味蕾,不留神被厌食症的总裁发现,两人成为了饭友
  • 反派每天都想弄死我
    小说《反派每天都想弄死我》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412完结 总书评数:349当前被收藏数:1661 宁萌看了本np文,女主人美音甜,身边各种优质男人环绕,男人都爱她,女人都嫉妒她,恨不得让她死。 当她穿成那个女主之后,该怎么办? 当然是收后宫、将女配往死里虐! 宁萌手动拒绝。 女人都是用来疼的,虐女配不如虐那些制杖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