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宁玄武】的小说是什么?
  • 凤逆天骄:三生三世云中歌
    小说《凤逆天骄:三生三世云中歌》TXT百度云
    【全文已经完结】【锦华章第四世】纵横三界的天界太子,亿万年守候一个女子痴情不改。不准任何男人打她的主意!来一个,杀一只,来两个,剁一双,来三个,好吧,全部活埋!“美人裙下死,做鬼也风流!”某女生气,这个死男人,吃干抹净后,竟然顺手牵羊拿走性感小内衣,还穿在别的女人身上,于是带上另外一个不怕…
  • 召唤之诸天最强帝君
    召唤之诸天帝传
    刘琰,一个来自地球的普通上班族,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千古英雄在侧,踏上征服诸天的旅程。
  • 你都1000级了,外面最高30级
    原来我是绝世武神txt易峰
    易枫穿越到修炼世界,可惜只能当个凡人,无奈只能开个小武馆维持生活,偶尔打打铁,当个“一代宗师”混日子。直到有一天,小武馆变得热闹。几个仙风道骨的老头为易枫厨房里的菜刀争的面红耳赤踏破虚空的中年男子天天躲在上空云层里偷看易枫练拳倾国倾城的圣女更是自愿来当侍女“也不知道我何时能够达到这种返璞归…
  • 开局炼体无敌
    开局炼体无敌 小说
    简介:易凡穿越到修炼世界,可惜只能当个凡人,无奈只能开个小武馆维持生活,偶尔打打铁,当个“一代宗师”混日子。直到有一天,小武馆变得热闹。几个仙风道骨的老头为易凡厨房里的菜刀争的面红耳赤踏破虚空的中年男子天天躲在上空云层里偷看易凡练拳,倾国倾城的圣女更是自愿来当侍女........“也不知道…
  • 大周醉梦
    梦回大周小说txt下载
    大周醉梦(潇潇还落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