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宁曦】的小说是什么?
  • 女主她不配工作
    男主女主是宁曦,温炎冰,沈锦和的小说是什么
    别名《仙人掌历险记》被爱情出局的女主and不配拥有爱情的男主职场文加爱情文上篇:【互相依】下篇:【各归途】听说,只有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的人才会拥有爱情。女主:很显然,我没有。男主:当然,我也没有。作为团队的小作精,宁曦每个月往大老板桌子上拍一封辞呈。提离职的次数太多了,宁曦自己都认识到自己…
  • 你的眼眸有星海
    男主女主是宁曦,穆璇,辛博的小说是什么
    “boss,你能别对我帅流氓了吗?”穆寒戈德联慢慢靠近,眯起的眼神越来越危险。“亲亲老婆,甘肃我你喜欢哪种花样,是喜欢站着耍流氓还是躺着耍流氓?”“滚!我那种都不喜欢!”各位书友要是觉
  • 总裁强宠三日丑妻
    男主女主是宁曦,蒋北琛,李凯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交易,他答应娶奇丑无比的她为妻:只三天,三天以后我休你。她说,好。却不想,三天以后前妻模样大变看着每天变着花样围在她身边的各色男人,本来对她不屑一顾的他莫名其妙地吃醋了,而且越来越严重,吃醋吃的要疯掉了...“跟我回去。”“凭什么?”“凭老子喜欢你,老子要娶你。”“你有病吧?我又不喜欢…
  • 退婚后,她成了总裁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宁曦,霍天逸,程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宁曦惨遭人算计,未婚夫怒斥退婚,同一时间,宁氏破产,宁父不堪压力喝药自杀,一时间宁曦从豪门千金成为人人喊打的老鼠。五年后,宁曦为了生存,绞尽脑汁压榨当年欺负她的那个男人,男人不仅不生气,甚至还有些乐不彼此。只不过,为什么这个男人会和他公司的总裁长的一样?他不是牛郎么?想通理由的宁曦…
  • 风月入我相思局
    风月入我相思局
    他不爱她,却予她一生相随的承诺。可最后,却几乎将她生生逼死。他其实什么都不用做,只需看着她愈陷愈深,掉入他若有似无的深情。而后,他只需一个决然的转身。那个女人,便掉进了阿鼻地狱,永不超生。只是,这一场关乎爱情的博弈,一个小心谨慎步步为营。一个看似以退为进实则却步步紧逼。最后的最后,她的深情…
  • 异能娇妻:夜少,从了我吧
    异能老大是女生
    堂堂京城夜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同宿舍的黄毛小个子宁曦。日久情深,宁曦渐渐成了夜少的小心肝,甜蜜饯。月黑风高的晚上,夜少做好准备接受男人【宁曦】的时候,宁曦摇身一变成了女人,夜少双眼闪闪,瞬间成了追妻狂魔。霸道,凶狠,是夜少的代名词,但是见到宁曦,他秒变宠妻模范。宁曦,“好想吃云芝冰棍啊。”…
  • 皇叔,轻点撩!
    穿越之皇叔轻点
    她的生母是出生低贱的宫婢,她的存在就像是一个污点。涅槃重生,她乃异能组织一姐,那些欺她、辱她、害她之人统统都去见鬼。只是那忽然冒出来、黏上她的皇叔又是什么鬼。某日:“皇叔,她们说你被我睡了吃大亏了,你觉得呢?”男人饶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嗯,有点,所以三天一次换成天天才不吃亏。”很久之后,她…
  • 捡来的道侣是男主
    宁曦梦晗《捡来的道侣是男主》
    宁曦穿成了一本大女主文中的恶毒女配,尽管她小心翼翼的苟着自己的小命,却还是没能逃过被女主反杀的命运。早就心累了的宁曦本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愉快的领盒饭,谁知她不仅没死还白捡了一个道侣。道侣温柔体贴长得帅,甚合她心意,至此宁曦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只是她那道侣的名字让她觉得很是熟悉。一日,沉溺在…
  • 且听凤鸣:韶华月舞
  • 夫人也不想虐渣
    宁曦君旭《夫人也不想nuè渣》
    宁曦&君旭宁曦篇:她,从小被扔在乡下,受尽苦楚。只有一个小妹妹与她相依为命。她的“妹妹”享受万千宠爱,如今他的舅舅因为舆论而接她回“家”,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