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季正刚】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老公,宠妻请低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白墨尧,季晴柔,林淑英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神秘老公,宠妻请低调 作者:洛青青 “boss,夫人买东西被人奚落了。”“把商场买回来,挂在她名下。” “少爷,少夫人说要把游泳池填了种花。”“还不快去帮忙。” “有人约夫人吃饭,想追她。” 话音刚落,人就不见了,他倒要看看他白墨尧的女人,谁敢觊觎? 他是帝都权势滔天的第一大少,人前…
  • 千金归来:谢少的心尖宠妻
    小说《千金归来:谢少的心尖宠妻》TXT下载
    怀孕六月,相恋十年的男友一夕反目,买通医生,强行剖腹。三日后,满身血污的她被推入手术间,开膛挖心!她瞪着一双空洞的双眼,看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长姐借着那颗熟悉的心脏,携手渣男步入婚姻殿堂血债血偿,她发誓,若有来生,定要将那对狗男女开膛剖肚,踩死脚下!
  • 爱的妇产科
    谢舜季子墨《爱的妇产科》
    《爱的妇产科》作者:蘑小菇简介:一场精心设计的医学界阴谋,将她大好年华尽数葬送。半身不遂,卧床三年。相恋十年的男友再下狠手。怀孕六月,他买通主治医生,强行剖腹取子。三日后,满身血污的她再次被推入手术间,开膛挖心!她瞪着一双空洞的眼神,看貌美如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长姐借着那颗熟悉的心脏,携手…
  • 神秘老公,宠妻请低调
    神秘老公宠妻请低调txt下载
    (温馨甜宠文)“boss,夫人买东西被人奚落了。”“把商场买回来,挂在她名下。”“少爷,少夫人说要把游泳池填了种花。”“还不快去帮忙。”“有人约夫人吃饭,想追她。”话音刚落,人就不见了,他倒要看看他白墨尧的女人,谁敢觊觎?他是帝都权势滔天的第一大少,人前他禁欲淡漠,杀伐果断,人后他温柔体贴…
  • 等到风雨花满楼
    落花风雨楼
    一场精心设计的医学界阴谋,将她大好年华尽数葬送。半身不遂,卧床三年。她瞪着一双空洞地眼神,看貌美如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长姐借着那颗熟悉的心脏,携手渣男步入婚姻殿堂血债血偿,她发誓,若有来生
  • 医网情深:谢少的心尖宠妻
    阴暗潮湿的地下密室里,靠窗的地方放置着一双小床,床榻上一名衣衫褴褛的女子横着身子,空寂的目光注视着头
    一场精心设计的医学界阴谋,将她大好年华尽数葬送。半身不遂,卧床三年。怀孕六月,相恋十年的男友再下狠手,买通主治医生,强行剖腹取子,开膛挖心!她瞪着一双空洞地眼神,看貌美如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长姐借着那颗熟悉的心脏,携手渣男步入婚姻殿堂血债血偿,她发誓,若有来生,定要将那对狗男女开膛剖肚,踩…
  • 医见钟情/重生之医见钟情/爱的妇产科
    男主女主是谢舜,陆屹楠,季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爱的妇产科》作者:蘑小菇 简介: 一场精心设计的医学界阴谋,将她大好年华尽数葬送。半身不遂,卧床三年。相恋十年的男友再下狠手。怀孕六月,他买通主治医生,强行剖腹取子。三日后,满身血污的她再次被推入手术间,开膛挖心!她瞪着一双空洞的眼神,看貌美如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长姐借着那颗熟悉的心…
  • 重生之医见钟情
    重生之医见钟情下载
    一场精心设计的医学界阴谋,将她大好年华尽数葬送。半身不遂,卧床三年。相恋十年的男友再下狠手,夺她处子之身,囚为禁脔,夜夜缠绵。怀孕六月,他买通主治医生,强行剖腹取子。三日后,满身血污的她再次被推入手术间,开膛挖心!...
  • 爱你,是光阴的秘密
    爱你是光阴的秘密小说
    相恋十年的男友屡下狠手,夺她处子之身,囚为禁脔,夜夜缠绵。怀孕六月,他买通主治医生,强行剖腹取子。三日后,满身血污的她再次被推入手术间,开膛挖心!她瞪着一双空洞地眼神,看貌美如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长..
  • 谢少的心尖挚宠
    谢少心尖的宠妻
    钟可情怀孕六月,相恋十年的男友一夕反目,买通医生,强行剖腹。三日后,满身血污的她被推入手术间,开膛挖心!她瞪着一双空洞的双眼,看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长姐借着那颗熟悉的心脏,携手渣男步入婚姻殿堂睁眼醒来,她重生在遭人迫害致死的小表妹季子墨身上,她发誓,定要将那对狗男女开膛剖肚,踩死脚下,血债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