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季廷川】的小说是什么?
  • 霸总偏偏要宠我
    小说《霸总偏偏要宠我》TXT下载
    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被最亲的姐姐陷害,与陌生男子生下一个孩子,事后却被赶尽杀绝四年后,她改头换面,一心只想报仇!勾引上司,抢回儿子,手撕渣姐,她成了人人喊打的“狐狸精“,却被那个至高无上的男人宠的无法无天。”嫁给我,你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不,我不结婚,姐只想独美!“当求婚屡次受挫…
  • 在远方静候你
    季廷川钟黎《在远方静候你》
    “季廷川,住手!我是你妹妹。”“妹妹做起来,不是更刺激么?”“混蛋!唔疼”
  • 情事档案
    情人 txt档下载
    一封恐吓信,使年少相爱过的两个人重新相遇。一起凶杀案,揭露了一个和谐家庭背后的满目疮痍和悲哀。一场谋杀案,让人明白珍惜身边人的同时更让人懂得强求会让人迷失自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情事档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