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孟绍宇】的小说是什么?
  • 捡个萌妈送爹地
    捡个儿子送个爹免费阅读
    失业的她一跃成为小包子恶魔的贴身保姆,在与小家伙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她意外爱上了外冷内热腹黑成性的总裁大人并一头热的扎进这段爱情中,然而,另一个女人的归来终使得她被驱逐。三年后,再回A市,她已经是身价不..
  • 山那边是海(出书版)
    山那边是海(出书版)
    作者:兰思思楔子“最后问你个问题。”她说。他看着她,没动。“你对我是否有过一点儿真心?”她眺望着远处的湖景,声音飘忽不定。明知这样问很愚蠢,可她还是问了,因为她不想在以后的岁月里再有疑问,哪怕只是偶尔的困扰。他不回答,保持一贯的缄默。她等了一会儿,明白不会等到什么,就像那次在酒吧,他逃避而…
  • 山那边是海
    山那边是海小说下载
    自幼无父无母的女孩姚伊楠跟着爷爷奶奶长大,6性格活泼开朗,在大学里被富家子弟许志远所倾慕,两人结下短暂的友情。原定出国留学的许志远因为伊楠想要放弃,惹得爱子心切的许母大发雷霆却又无可奈何,只得让志远的哥哥梁钟鸣找伊楠谈判,想用计骗志远出国。
  • 纯真少女卷入富商家族纷争:山那边是海(txt完结已出版)
    男主女主是伊楠,梁钟鸣,冯奕的小说是什么
    纯真少女卷入富商家族纷争:山那边是海(完结已出版) 作者:兰思思 编辑推荐 网络女作家兰思思继《花间》《相看两相知》之后又一震荡心灵的缱绻新作。华丽青春乐章。 内容简介 再坚持一下,往前走两步,就可以把这座山翻过去,海阔天高。 如果可以重来一遍,姚伊楠是否还会死心塌地地爱上梁钟鸣,宁愿…
  • 捡个萌妈送总裁
    温语咖啡厅。环境清幽,音乐环绕。陆杉杉坐在角落,食指烦躁的敲着桌面,另一只手刷刷翻着时下最新的招聘报
    失业的她一跃成为小包子恶魔的贴身保姆,住别墅开跑车,却每一天都水深火热,在与小家伙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她意外爱上了外冷内热腹黑成性的总裁大人,他说:“比你大有什么不好,那方面经验多,经济基础还好”她一头热的扎进这段爱情中,然而,另一个女人的归来终使得她被驱逐。三年后,再回A市,她已经是身价不…
  • 萌宝后妈的自我修养
    萌宝后妈自我修养结局
    阴差阳错,失业的陆杉杉一跃成为小包子恶魔的贴身保姆,住别墅开跑车,却每一天都水深火热。在与小家伙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她意外爱上了外冷内热腹黑成性的总裁大人。有人说,陆杉杉嫁了个比自己大十岁的老男人。陆杉杉笑:“你们懂什么,老男人才会疼人。”晚上,男人将她压在身下,“老?我让你知道一下什么叫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