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孟念慈】的小说是什么?
  • 律政流氓
    男主女主是孟念慈,谢持国,江玉伟的小说是什么
    《律政流氓》作者:姹紫嫣 孟念慈:检察官,眉清目秀、前途无量, 目前最大的烦恼在于X爱太少,母爱太多; 宋赟:法官,文武双全、有财有貌 总之什么都不缺,就是缺德; 乐正遥:快乐、正义又逍遥的小警察, 真相其实是(自己看去); 谢持国:兼职律师、正职商人的大boss, 孟念慈的前男友,有妻…
  • 律政流氓
    毛生活流氓政治流氓
    !1、流氓养成之一...孟念慈刚从刑一庭书记员办公室出来,手里拿着跟他一个办公室的伟哥吩咐他过来取的案卷。刑一庭位于中院办公大楼的第十四层——数字很是“吉利”,每次孟念慈过来都总会想起“实死”这两个字——唔,实在很配刑一庭这个地方。因为等电梯要等一段时间,孟念慈抱着案卷开始胡思乱想。电梯门…
  • 替嫁风波:独家擒夫秘笈
    替嫁风波:独家擒夫秘笈
    泼辣狠厉的孟家小姐遇上毒舌腹黑的岳氏集团企业总裁,会擦除怎样爱的火花?撕逼还是互虐?相爱还是想杀?孟晚吟自己也不知道!她只知道,这个恶魔总裁,吃定她了!啊啊啊!最可怕的是,找回失去的记忆以后,她才记起她还和他有了个大胖娃娃!......r/>惨绝人寰!她的后半辈子难道就这样被吃死了吗?甜蜜…
  • 毒侠孟雪歌
    男主女主是孟雪歌,张书诚,孟念慈的小说是什么
    《毒侠孟雪歌》完结 作者:林京 洛阳行刺安禄山的事迹,轰传了整个天下,江湖传言毒人夜闯洛阳东宫,意图刺杀安禄山未果,是役,毒人与敌俱亡,贼军死伤惨重,东宫积毒难散,安禄山被迫迁出东宫,从此住所不定。 向来让江湖视如妖魔的毒人,经此一役,成了武林人歌功颂德的对象,毒人变成了毒侠。众人皆以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