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孟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 宅在随身空间(明渐)
    小说《宅在随身空间(明渐)》TXT百度云
    作者:明渐天明有个神秘空间别人在空间里种地、养狗、养鱼别人满世界卖有机食品,赚了几十亿、上百亿他说,有了小空间,房、车都不用买了,还赚那么多钱干嘛?你们难道不知道,赚钱是个很累的过程么?第一章神秘立方体“哈哈,终于看到希望了!”看着眼前的莹白玉色的水晶立方体,绪天明发出一声惊喜的感叹。话说…
  • 宅在随身空间
    类似宅在随身空间里
    《宅》这本书差不多写了一年时间,258万,近260万字,现在终于完本了。松了一口气,也感谢那些一直默默支持明渐读者的陪伴,成成妹子、黄睇、时空舞者、奈何桥北的游魂还有很多关注、订阅这本书的读者,因为你们的陪伴,才让这本书有始有终,谢谢。总结:实际上,这本书的前期是完全按照我心中的理想去写的…
  • 穿成白莲花她亲姐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温瑶,韩慕尧,孟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23完结 总书评数:3248当前被收藏数:10394 古代女将军温瑶,一睁眼穿到了现代。 在这里,她是当红白莲花温柔的双胞胎姐姐,早年辍学养家,一直被当成替身拍节目。 温瑶:这替身我不当了! 不久后—— “卧槽,这个一打十的是那个花瓶美人吗?” “她的书法被高价收藏了…
  • 宅在随身空间
    男主女主是孟心怡,天林,窦香兰的小说是什么
    《宅在随身空间》全集 作者:明渐 天明有个神秘空间 别人在空间里种地、养狗、养鱼 别人满世界卖有机食品,赚了几十亿、上百亿 他说,有了小空间,房、车都不用买了,还赚那么多钱干嘛?你们难道不知道,赚钱是个很累的过程么? 总之,本书讲的是一个胸无大志的宅男,获得神秘小空间后的故事 第一章神秘…
  • 如果爱情不回头
    男主女主是孟心怡,楚楚,敏心的小说是什么
    楚暮雪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闺蜜介绍给了宁飞扬,闺蜜死后她便成了他眼里该以死谢罪的千古罪人,哪怕她用婚姻将他困住,却也躲不掉他的冷漠和折磨。一别经年,她好不容易把他从自己的记忆里剔除。而他却又用婚姻的枷锁将她紧紧的捆住,不死不休。
  • [穿越]煞妃
    男主女主是玄枫,燕华烨,舒爽的小说是什么
    《煞妃》BY如沫 简介: 她是穿越异世的特种兵少女,煞星转世,怨念缠身,携带前世的恨意与不甘穿越千年; 他是权倾帝国的古代王爷,铁血冷酷,震慑天下,有称霸天下的野心与倾心相许的恋人,一个灵魂被锁,一个记忆被封,跨越千年的爱恨交缠,他们之间会谱写出怎样震撼的故事? 他说,“明月,你…
  • 竹马赖青梅
    竹马赖青梅全文免费阅读
    【小白版】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穆容荞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在周岁那一年抓周的时候抓住了麦梓浩的裤子,从此,她就陷入了水深火热的悲惨生活......她就想不通了,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的一个大好青年,长大了怎么就变成一个无赖了?进她的屋,睡她的床,还赶走了她身边无数朵桃花!好吧,虽然都是些烂桃花…
  • 赖定单蠢小青梅
    男主女主是穆容荞,麦梓浩,楚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穆容荞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在周岁那一年抓周的时候抓住了麦梓浩的裤子,从此,她就陷入了水深火热的悲惨生活。她就想不通了,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的一个大好青年,长大了怎么就变成一个无赖了?进她的屋,睡她的床,还赶走了她身边无数朵桃花!真是一枚单纯大青梅被一头腹黑小竹马赖定,并逐渐拆吃入腹的辛酸史啊…
  • 千金逆袭:俘获冰山大
    男主女主是景琰,白茹,龙天墨的小说是什么
    千金逆袭:俘获冰山大少的简介:他是众人眼里的穷小子,也是日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黑暗帝王,一贫如洗,家族排斥,母亲重病,他无所畏惧,只因他说:“我的生命里从来都没有阳光,短暂的人生除了复仇没有别的意义,可我遇见了你,我渐渐相信,一切我所承受的,一切我所经历的,都是为了遇见你,于是,所有的不幸…
  • 现代召唤
    联合星球(曾经的地球)钢铁市大型垃圾场内,披头散发满脸污垢的青年蓝梦,穿着一身脏兮兮的衣服,迷茫的游
    世间美女,皆可召唤!美少女战士与嫦娥,八神庵与霸王项羽、太上老君与耶稣,皆能召唤为其战斗!为红颜,浴血奋战!成一方主宰,踏上更高旅途!人族之争!种族之斗!星际之战!以召唤万物之术,踏上巅峰之顶。书已经签约每天稳定更新6000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乡)$(村)$(小)$(说)$(网)免费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