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孟尚】的小说是什么?
  • 九尾寻情
    小说《九尾寻情》TXT百度云
    《九尾寻情》完结 作者:风之岸月之崖 远远的看着那岸边相拥的身影,树林中一身黑色大衣,满头银丝雪发的莫仓,总算放心的轻叹口气,虽说此举有作弊的嫌疑,但当初天帝并没有说不可以帮忙的是吧,所以他莫仓只是小小的参合了一脚而已,无伤大雅无伤大雅。 “王,魔界之王来了,现在正在狐王府等您呢” …
  • 在万人迷文里绝地求生
    在万人迷文里绝地求生txt
    边余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穿进了一本名叫《娇奢》的文里。还成了原书的炮灰女二。脑海里仔细回想了一下女二的悲惨结局后,边余果断的决定她一定要洗心革面,争做活人!!!!一是绕着主角团走!二是赚大钱!!!!三是活着!四是活着!五六七八九都必须活着本想努力奋斗成咸鱼,能成功的苟到大结局,可偏偏事与愿…
  • 重生末世:我救了丧尸男主
    '“啊啊啊,云朵,你说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啊,还心甘情愿的送那么多东西。”在亲眼目睹纪小云的男xìng朋
    这是一个打怪升级外抚养儿子的故事。纪小云在丧尸爆发之后,才知道自己是重生的。重活一世,最重要的当然是努力生活了。没有金手指?那她自己去争取。别人的空间只能存放物资,她的不一样,她的还能种菜。怎么走着走着还能白捡个儿子呢?没办法,只好带着了。这猫猫又是怎么回事。嗯?蹭吃的?勉强也带上,随时还…
  • 嚣张特工:超级校园女神!
    超级校园女神小说
    她是外人眼中懦弱无能的无盐女,也是红遍网络的国民女神,更是身负异能,杀伐决断、嚣张无匹的特工“非”!他是风光霁月的帝都权少,也是尊贵高冷的校园男神,更是神秘莫测、手段狠辣的黑暗之王!当张扬碰上冷酷——顾唯:“恋爱有什么好谈的?是踩人不好玩,还是阴人很无趣?”看她搅动风云,重临巅峰!他找上门…
  • 绝命替死
    小说《绝命替死》TXT百度云
    如果人的生命可以让他人代替而死,生命的尽头,你会让谁承受被迫死亡的代价?万界众生,替死轮回。死之回放,命数同理。生命无价,替之有罪。————————
  • 妃同寻常:四朝皇妃
    妃同寻常四朝皇妃
    【暧昧季节出品】她一个无父去母的弃婴,成了流落街头的小乞丐,上天终于厚待了她一回,在她17岁那年,有个路人赏了她一支冰淇淋,可她却无福消受,居然给噎死了,真是可悲又可笑,死就死了吧,居然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朝代,成了一舞倾城的大美人,做了四朝皇妃。他与她相遇的那年,她13岁,他5岁…
  • 是缘躲不过
    小说《是缘躲不过》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是缘躲不过》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小白云(豆腐完结) 过了一会,邹小安与外公的谈话结束,接着进去的是宋媛的男朋友。 “过来,你看这个怎么样。”宋凯拿着手机招呼邹小安坐下,然后凑过去给他看了自己在某宝上搜出的猫咪装。 “你能不能别总是一身正气地耍流氓?”邹…
  • 尚食(内容改编)
    小说《尚食(内容改编)》TXT下载
    内容是姚子衿不再忍耐了同意成为了太子嫔但后期她的起步和她的好朋友的起步都特别的高和预告差不多但是会有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