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孟天】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极品鬼差
    都市极品鬼差
    地府鬼差孟天,因过被罚守在五十年,待他重回都市时,世界早已开放的如同陌生的存在一场偶遇,就此打开了孟天的桃花劫!且看历史的名将佞臣,凡间的异类恶鬼,和那仙界的妖魔罪仙,如何成为孟天登顶巅峰的踏脚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鬼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极品鬼…
  • 都市极品鬼差
    小说《都市极品鬼差》TXT百度云
    都市极品鬼差 作者:狐狸的地府鬼差孟天,因过被罚守在六道轮回五十年,待他重回都市时,世界早已开放的如同陌生的存在一场偶遇,就此打开了孟天的桃花劫!且看历史的名将佞臣,凡间的异类恶鬼,和那仙界的妖魔罪仙,如何成为孟天登顶巅峰的踏脚石第1章孟天 “别闹了,你每个月都说一次,就像你例假一样,到…
  • 都市之最强鬼差
    孟天林妙可《都市之最强鬼差》
    孟天,地府内负责人间道的鬼差之一,但也是一名只修肉身,不修元神的巫族后裔!天劫降临,逼得他不得不入世应劫,此后种种非难,纷至沓来!
  • 万古诛天
    小说《万古诛天》TXT百度云
    这是真正的乐园!令男人强悍与智慧并进的地方,令女人柔美并尽享快乐的地方。这也是一个千山万水、能走多远的故事。模模糊糊神话传说,藕断丝连仙道文化;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第一部,龙蛇起陆(1151章),已完成!第二部,宇宙夕阳(151251章),已完!第三部,红色地球(252392章)…
  • 科学与神道:当科学家遇上神女
    孟天崔思琪《科学与神道:当科学家遇上神女》
    他是一位杰出科学家,在一次科学研究中,被神秘粒子击中,穿越时空。当他遇上绝世仙子她穿着一身白裙,姿容绝世,气息缥缈,宛若九天下凡的仙女。此刻天空中若有大雁飞过,必定会落下,水中若有鱼儿游过,一定会沉入水底。是不是,美得冒泡?再看公主,只见她身着黑色长裙,浑身散发着魔性的魅力,宛若来自九幽的…
  • 天才铲屎官
    孟天娇抱着裹的严严实实的胳膊,唉声叹气的出了医院。宠物店开店第一天就被一条坏脾气的gǒu子砸了招牌。开门
    本文又叫:分手后,我成了前男友的小舅妈孟天娇发现能和宠物们对话后,就像进入了新世界。从此生活猫飞狗跳,多姿多彩。不仅成了大网红,还能让自己的宠物店日进斗金。而且,隔壁好几条胡同的八卦她都知道了!而她家狗子们,更是走上了狗生巅峰,成了胡同里的小霸王,大明星。萧远书也觉得很奇妙,自从他家狗子发…
  • 废物女婿的逆袭之路
    废物女婿逆袭之路的小说
    主角孟天,在执行一场任务中发生意外,重生到了一位窝囊废身上,后决定帮他重活一遍。100100686
  • 宅男导演
    导演和影帝的男男小说
    《宅男导演》故事提要——他是世界之王他是宅男之神看一个宅男如何用镜头引导这个世界。谢谢爱情小痴的支持!
  • 天才铲屎官
    小说《天才铲屎官》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617完结 总书评数:42当前被收藏数:800 孟天娇发现能和宠物们沟通后,就像进入了新世界。 从此生活猫飞狗跳,多姿多彩,隔壁几条胡同的八卦她都知道了! 托主子们的福,孟天娇不仅成了大网红,还能让自己的宠物店日进斗金。 而她家狗子们,更是走上了狗生巅峰,成了胡同里的小…
  • 天才铲屎官
    小说《天才铲屎官》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天才铲屎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繁星漫(晋江VIP) 知道家里的小祖宗都听得懂人话,孟天娇突然就红了脸。 她解开围裙,又把家里的小祖宗赶到屋子里,牵着萧远书就出了院子。 “娇娇,你要带我去哪?” 期待的语气让孟天娇斜睨他一眼。 “带你去菜场买菜啊,今晚给你做好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