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孟周】的小说是什么?
  • 余生,请牵好我的手
    小说《余生,请牵好我的手》TXT百度云
    如果有一个长相帅气,学识渊博,温文尔雅,气质谈吐不凡的男子出现,平凡的你会心动吗?这是关于女生的励志故事,从自卑迷茫走向坚定独立,一步步把自己变得更优秀,然后和心目中的王子携手余生。这里没有傻白甜和霸道总裁的情节,书中的男女可能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是有理想,会坚持,懂尊重,相互支持鼓励着往前…
  • 穿书后我撩到了高冷男配
    白小莲钟染《穿书后我撩到了高冷男配》
    娱乐圈实力派顶流钟染接了一个剧本,为了演好里面细腻的感情戏,被导演催着去网上找言情小说观摩学习。于是钟染在众多网文中挑中了一本《白月光很纯》。只不过这是一篇智商跟着主角跑,三观统统都跑丢的娱乐圈无脑文。
  • 古代厨娘日常
    女主 厨娘 古代言情
    孟寻觉得自己被坑了!但很快她发现,还有更坑的在等着自己。被不靠谱的美食系统传送到古代,面对这穷的揭不开锅还不忘窝里斗的破落农家。怎样才能在这陌生的世界里完成任务收获美满人生?面瘫少女内心咆哮:当然是赚钱!赚钱!赚钱啊!
  • 再改我方案试试?
    小说《[腐书]再改我方案试试?》TXT百度云
    少壮不努力,老来学设计。?又名《虐爱炸毛设计师:心有方案,总裁别过来》“这位设计师朋友你先坐下,松开煤气闸门,冷静一点,对,手里的打火机也放下”小受外号软绵绵,人前人后两面三刀,虚伪做作日常炸毛炮仗精。小攻他可能是个不怎么美丽的意外。受:你不看ppt你看我干什么?攻:要不你来做这栋房子的主…
  • 再改我方案试试?
    小说《再改我方案试试?》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926完结 总书评数:927当前被收藏数:1430营养液数:1058文章积分:21,092,448 简介: 少壮不努力,老来学设计。 ‎ 又名《虐爱炸毛设计师:心有方案,总裁别过来》 “这位设计师朋友你先坐下,松开煤气闸门,冷静一点,对,手里的打火机也放下” 小受外…
  • 再改我方案试试?
    小说《再改我方案试试?》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926完结 总书评数:927当前被收藏数:1430 少壮不努力,老来学设计。 ‎又名《虐爱炸毛设计师:心有方案,总裁别过来》 “这位设计师朋友你先坐下,松开煤气闸门,冷静一点,对,手里的打火机也放下” 小受外号软绵绵,人前人后两面三刀,虚伪做作日常炸毛炮仗精。 小攻他可…
  • 快穿宿主大佬只想修仙
    男主女主是秦缨,杨付卿,宋子恩的小说是什么
    【无cp爽文女强大佬】某系统哭了,山沟捡来雷劫都没渡过的渣渣,结果是个大佬?可这大佬怎么就知道修仙!?它看不下去了,大佬你要虐渣男、弄死心机穿越女、脚踩白月光、打脸秦缨一个眼神看过去。嘤嘤嘤,某系统怂了,只要不吸我气运,大佬您爱干嘛干嘛!
  • 海后靠美食在后宫c位出道
    小说《海后靠美食在后宫c位出道》TXT百度云
    江夏死了,江夏又活了!准确来说——她白捡了一条命!还是条富贵命!江夏穿成太子妃的第一天:狂撩白嫩小太医,怒扇太子嘴巴子。江夏穿成太子妃的第二天:勾搭神颜帅王爷,展露厨艺吊炸天。当江夏穿成太子妃,想要红杏出墙的第N天:太子爷终于在“我要带绿帽”的不安中变态了!江夏被褫夺回了太子令牌,囚禁寝宫…
  • 穿书后我只想当弃妃
    男主女主是赵舒岸,清清,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孟晚寻穿书了,穿到了一个坏事做尽的毒妃身上。她只想回到二十一世纪,离开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谁知她某一天突然发现,怎么书中的女角色都在搞事业,男角色却只想着谈恋爱?!
  • 元噬天下
    清晨的阳光从窗户外照射进来,将盘坐在床榻之上的白衣少年包裹在里面。少年年约十六,长得眉目清秀,眉略点
    你认为是女主的少女,结果却被我写死了!你认为是男主的少年,结果却被我写残了!少年云绝身怀异宝,立志想要带领流云宗成为一流门派,可当他刚一踏足修炼,他的身体,却且看云绝,如何利用手中一把傀儡刻刀,雕刻出千万大军,横扫整片大陆,从而跻身巅峰强者之列!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只手掌天地!更新稳定,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