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孙锋】的小说是什么?
  • 梦幻清江
  • 末世赘婿
    末世赘婿女主
    灾变突生!末世里危机四伏,丧尸、异兽横行。人心叵测更是防不胜防!张煜,灾变前一个曾被岳母百般刁难的上门女婿。在灾变发生后,张煜带着昏迷不醒爱妻和不愿放弃享受的岳母踏上艰难求生之路。就像是诅咒,危险总在张煜身后接踵而至......
  • 三无神医
    小说三无医生
    貌似纯良的山村少年,一身鬼神莫测的自然之功,进入繁华的海边大都市,故事由此展开神医?浪子?超级英雄?何须世人评判?进则天下风云起,退则安乐美人窝,笑看世事红尘!——以轻松香艳的风格,誓将极限快感推向纵深——本书虚构,如有雷同,纯属见鬼!本人已完本四本百万字以上的VIP作品,完本问题似乎无需…
  • 穿越玄幻当BOSS
    玄幻小说穿越当奶爸
    玄幻版:面对各种套路化的主角,作为灵剑派掌门的方坤压力很大,怎么谁都不服?叫嚣着我要逆天啊!萧薰儿我话还没说完你别走啊,韩力别心里鄙夷我好好炼你的丹药,萧焱你看什么看我没勾搭你小女朋友,方原你最好别被我抓住!!广告版:本书融合诸多玄幻小说世界观,五年内无人超越的开山鼻祖类型,剧中高达上百位…
  • 都市邪才
    都市邪才txt小说下载
    《都市邪才》故事提要——少年得遇高人,身怀奇艺,凭借一身不世绝学,逍遥都市。
  • 都市邪才
    小说《都市邪才》TXT百度云
    《都市邪才》完结 作者:缺月榕树 住房问题你解决了,医疗问题,现在正在解决,另外一个教育问题这可是全国性难题,那是一点办法也没有的,你可以功成身退了。”唐梦美道。 “功成身退?二师兄都不敢讲这样的话!小美,我想在华南建一所全国性的综合大学,另外华南的教育也要进行改革。在华南市要取消名校,…
  • 一个天才的平凡人生
    一个大学的平凡人生小说
    作者:可大可小第一章中毒1978年10月的一天,在湘中的一个小山村的一户普通人家“生了,生了!是个大胖小子”村里的赤脚医生肖医生说道,这时一个男人从屋外走了进来。肖医生:“恭喜,朱老师,是个大胖小子”。朱老师笑呵呵,磋了磋手就来抱着小婴儿,走入进里屋,笑容可掬的对床上的女人说“老婆,你看我…
  • 剑上九重天
    男主女主是秦阳,赵四泰,龙云彤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秦阳,性格沉着冷静,且正直狠厉。对敌人残酷杀戮,对朋友两肋插刀,为红颜可入虎狼之窝。书中有热血侠义故事,更有儿女柔柔情长。偏重于慢热题材,请看官们支持!
  • 都别动,昂
    小说《都别动,昂》TXT百度云
    大地冒起滚滚灰尘,一大群的修士像是在躲避着什么狂奔着逃跑。这位兄台,我看你一路狂奔,风尘仆仆的,这是要去哪?一位站在路边的白袍修士拦住了一个狂奔逃跑的修士。这位兄弟,你还有时间在这说废话,还不赶快跑哇。被拦住的修士急切的说道。哦!是什么事情让兄台如此急迫呢?那白袍修士不紧不慢的说道。扔!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