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孙玉琦】的小说是什么?
  • 那些难忘的岁月
    那些艰难岁月小说
    写一代兵团人的生活。梁山16岁下乡到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20岁参军,32岁进机关,34岁和自己相恋17年的兵团战友张秋雨结婚。在商战中他创造了一个个奇迹。他没有忘记他生活战斗过的黑土地,他没有忘记那里的人们。这是一部知青奋斗史。这是一部百万字的长篇小说。
  • 巨星从拒绝富婆开始
    巨星从拒绝富pó开始免费在线阅读
    我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原只是借了一场记忆中的东风,却吹皱这方天地的春水。一切故事,要从一个追梦少年拒绝富婆丽姐那晚开始。
  • 挽心记,王的薄凉冷妃
    huàn心记 王的薄凉冷妃
    她本是豪门千金,黑白两道的王者,却不想死在了亲生妹妹的手中,一朝穿越,她成了将军府女扮男装的嫡长子,大凉的丞相。第一次正式见面她被他污蔑‘投怀送抱’,她气的咬牙切齿,满脸通红,而他直接送她一箱牛鞭,潇洒离去。第二次见面,月黑风高,她在他面前遭人追杀,上蹿下跳,而他潇洒落座,赏花对月饮美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