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孙小琴】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透视医尊
    极品透视医尊苍穹隐txt下载
    少年萧飞,通医术,会透视,玩转都市,无往不利。——一针定生死,一针转阴阳,且看穷小子如何凭借无双医术和至强武力逆袭成为都市王者,铸造不朽传奇。...
  • 西北儿女情
    西沙儿女小说
    杨家和朱家两家儿女的成长为重点,一代人的更迭变幻和思想改变,每个人鲜明的性格色彩和生活里的小有趣,有喜有悲的故事线,老人活着,家庭不散,就以老人做主帮衬儿女成家立业,老人没了,看儿女们如何团结和互相照料
  • 送灵日记
    送日txt
    死人若还不肯闭眼,就不能用布盖脸。我把白布折了一点,只盖住身子。两个男人走过来抬门板给我看,他们额头的青筋都爆起来了,但尸体依旧无法抬起来。三个小时前,这两个男人跑到我家,说是家里死了人,碰上了怪事,因此打听到我家,想请我爷爷来看下。有些已故者带着生前怨气或执念,不甘此生就此终结,这时就需…
  • 夜夜新郎
    夜夜新郎txt 免费
    +[第10章第十卷]第5节第一百零八回夜会孙小琴二第一百零八回夜会孙小琴二柔和的月光被挡在暗紫色的窗帘外,室内的彩电荧光屏上不停地变换着不同的画面。孙小琴一点也没有看进去,接到西门海的电话她就来开了这个房间,这是市内最高档的状元府宾馆,这里的原来是明末一个状元的府邸,后来几经改造成了宾馆。…
  • 时光难抵我爱你
    爱你抵得过时光书包网
    有预谋的重逢,他将她按在墙上,强压着恨意,“为了救你母亲,真的什么都愿意做。”她点着头,“对,什么都能做。”她为了母亲的巨额医药费不惜沦落。他却因为仇恨虐她千疮百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