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孙子】的小说是什么?
  • 看我72变
    孙子萍萍《看我72变》
    一个普通的少年,被选为孙悟空的第十任托世,他获得了七十二变的能力,但这些能力并非像小说宣扬的那么伟大,无所不能。他获得的第一个变身能力是蚊子,一只弱小的蚊子,怎样开始他的故事?没想到为了获取成长基因,孙蚊子不得不往室友的胯下飞去现代社会,却有着古老神话的力量冲击,孙悟空既然存在,牛魔王、白…
  • 看我72变
    梦说:你还没有变成孙悟空托世,是因为你还没遇到给你一巴掌的女人孙子,大学历史系二年级学生,生xìng懒散,
    梦说:你还没有变成孙悟空托世,是因为你还没遇到给你一巴掌的女人孙子,大学历史系二年级学生,生性懒散,被选为孙悟空的第十任托世,并获得学习72变的机会,但这些能力并非像神话故事宣扬的那么神通广大。他获得的第一个变身能力是蚊子,一只弱小的蚊子,而故事,也将从蚊子的成长开始。现代社会,却有着古老…
  • 虚空游轮
    孙子巴尔泰《虚空游轮》
    虚空游轮穿梭于一个个星球、位面和半位面之间。一个从《地球》站上船的年轻人,经历《侏罗纪岛》、《七龙珠》、《养殖场》等等位面之后。到底是继续航行,经历1oo年的轮回,回到《地球》。还是找一个比较安定的位面下船呢?
  • 我的鬼尸新娘
    我的鬼尸新娘阅读全文
    ()()我的太奶奶是大户人家的小姐,有标准的三寸金莲,而太爷爷当年爱上的是一个卑贱的戏子,太奶奶派人把对方给杀了,挖去双眼割其舌头,从此可怕的阴霾便笼罩在家族之上···我叫铭扬二十岁,是南屿大学艺术系大一的学生,在父亲死后孤独无依,二十岁生日当天铭扬打开了一封古老的信。死亡的气息如瘟疫一般…
  • 我的鬼尸新娘
    小说《我的鬼尸新娘》TXT百度云
    我的太奶奶是大户人家的小姐,有标准的三寸金莲,而太爷爷当年爱上的是一个卑贱的戏子,太奶奶派人把对方给杀了,挖去双眼割其舌头,从此可怕的阴霾便笼罩在家族之上我叫铭扬二十岁,是南屿大学艺术系大一的学生,在父亲死后孤独无依,二十岁生日当天铭扬打开了一封古老的信。死亡的气息如瘟疫一般蔓延,早知道会…
  • 中国兵书通览许保林著
    **序我国兵书是一座伟大宝库。开发这座宝库虽代不乏人,但由于兵书卷帙浩繁,庋藏高度分散,以及其他历史
    序我国兵书是一座伟大宝库。开发这座宝库虽代不乏人,但由于兵书卷帙浩繁,庋藏高度分散,以及其他历史原因,总起来讲开发的还很不够。时至今日,诸如历代兵书到底有多少,现存兵书藏在何处,都有哪些种类和内容,何时产生和衰落,有哪些价值和特点,兵书要籍包含哪些军事思想等,都还没有令人满意的回答。对于这…
  • 孙子兵法与战略管理
    孙子兵法之物战
    《孙子兵法》是一本具有商业价值的战略管理书,从商业竞争的角度对战略思想进行实践性解构。如何赢得竞争,是管理者每天要面对的重要问题,而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全在《孙子兵法》中。《孙子兵法》就是我们获得经济利益的方法库,其战略思想对现代商业竞争中的企业具有指导意义。
  • 枭雄无敌
    小说《枭雄无敌》TXT百度云
    《枭雄无敌》故事提要——孙子书:我把自己交给世道,在心里最不起眼的角落,藏着最后的善良!
  • 猥琐高手
    猥琐高手在都市
    虚拟网游“天下”公测,迎来了游戏时代的狂潮,男女老幼,漂亮MM,白领们都在玩它。孙子耀是一间“无牌”小网吧的网管,在MM们的极力推崇之下,正式入驻了网游“天下”从此,孙子耀展开了他的游戏人生。凭借着过人的操作,猥琐的战斗,变态的意识,邪耀这个名字,渐渐在天下里名声鹤起,人称“猥琐战神”一次…
  • 孙子兵法·三十六计谋略全本
    孙子兵法十六计免费阅读
    政治家、军事家、商界领袖最推崇的传世之作!超越军事理论,原来兵法是最生猛的处世教科书。权威原文:以历史上最权威的版本为底本,准确可靠;经典重现:放大重现当时的历史情境,还原原文诞生的史实真相;白话译文:精致、流畅,严格忠实于原着;案例解读:揭示原着思想精髓,解析古人千年智慧对现代职场、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