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孙之鼎】的小说是什么?
  • 密妃娘娘每天都在变美
    类似密妃娘娘每天都在变美
    知县王国正爱妻如命,妻子黄氏怀胎十月产下一女,可惜刚一落地便已夭折。王国正心中悲痛,不知应该如何向爱妻解释,前往寺庙拜神之时,因缘巧合之下捡了一个粉装玉琢的女婴。王国正见女婴的双眼像极了爱妻黄氏,当场便动了恻隐之心,遂将此女带回家中交由爱妻,当作自己亲生女儿抚养,又因此女身带果香而取名蜜菀…
  • 一梦清风
    小说《一梦清风》TXT百度云
    作品简介:男人与女人是有力气的差别吧,顾不得奴仆间怪异的眼光,馨兰就这样一路上拉拉扯扯的被推到了门外,那一片红色让她晕眩,原来她没有放开。此时喜庆的景象恍如一把利剑直插入了她的心中。当新娘的红顶轿缓缓经过,一丝微风吹过扬起了窗帘,虽然看不见新娘的样子,却在这个瞬间印在了馨兰眼里。幸福是别人…
  • 密妃娘娘每天都在变美
    男主女主是康熙,梁九功,王国正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密妃娘娘每天都在变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没有脚的小鸟(晋江VIP完结) 简介:知县王国正爱妻如命,妻子黄氏怀胎十月产下一女,可惜刚一落地便已夭折。王国正心中悲痛,不知应该如何向爱妻解释,前往寺庙拜神之时,因缘巧合之下捡了一个粉装玉琢的女婴。 王国正见女婴的双眼像…
  • 密妃娘娘每天都在变美 [金推]
    男主女主是康熙,梁九功,王国正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0.29完结 总书评数:1906当前被收藏数:17480 知县王国正爱妻如命,妻子黄氏怀胎十月产下一女,可惜刚一落地便已夭折。王国正心中悲痛,不知应该如何向爱妻解释,前往寺庙拜神之时,因缘巧合之下捡了一个粉装玉琢的女婴。 王国正见女婴的双眼像极了爱妻黄氏,当场便动了恻…
  • 康熙的仙女妃
    康熙上女儿的小说
    虞菲是演艺圈中的颜值天花板,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醉心于演戏,一直潜心钻研磨练演技,努力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吃了许多苦,方才终于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夺得了各大电影节的影后。虞菲在庆功宴上多喝了几杯,没想到竟然穿越到了数百年前的大清皇宫,成了一名正被康熙厉声斥责的御前宫女。只见康熙狭长的凤眸之中…
  • [清]废太子升职记
    男主女主是康熙,儿臣,何玉柱的小说是什么
    尽量日更。日更不了就隔日更。预收栏:将要起飞的咕咕预收1:《传闻中的皇太子》预收2:《顺治在手,天下我有》阅前需知:(1)太子会登基。(2)主事业,少部分言情,1V1。(3)半架空不完全按照历史,请勿细究。21世纪大学生陈晏,因车祸意外昏迷,等他苏醒已身处三百多年前的康熙朝,成为历史上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