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孔清秋】的小说是什么?
  • 纳米战神
    纳米魔神英文小说
    这是一个修武的世界,但是好像出来了个异类?别人努力修武却成效不显,他却每天吃饭睡觉打豆豆,有事没事搞几个高级的小玩艺,靠着一堆“破铜烂铁”打遍天下无敌手。殊不知要想人前显贵,就得背后遭罪,你要是看见了他的痛苦往事,那不得要吓一跳?自幼无法修行,家境每况愈下,却从不放弃心中的那一抹光明。终在…
  • 休夫狂妃:暴君,敢约么
    契约王妃休暴君小说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索命阎罗,一柄唐刀,夺生机,灭人伦。一朝穿越,成为侯府人人唾弃的三小姐。天生残疾、筋脉阻塞,是个无能废物。身为侯府嫡出小姐却被未婚夫与庶妹欺上门打脸?!天之骄女,岂容他人凌辱!唐刀在手,神挡杀神佛挡灭佛,武技心法信手拈来,妖兽魔兽上门求约。哪知,竟遇上一只暴君。谁谁说暴君喜…
  • 万物均可倒计时
    男主女主是李萌,孔清秋,元良的小说是什么
    方常看见一块手表上出现倒计时。倒计时归零,手表异变,调控时差,颠覆时间。他又看见一栋高楼上出现倒计时。倒计时归零,强者相逢,高楼轰塌。世界倒计时归零,与又一个平行世界展开新一轮的融合。人上,物上,虚无缥缈间,无数倒计时接连显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