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子伦】的小说是什么?
  • 偶遇逃犯
    小说《偶遇逃犯》TXT下载
    如果那场大雨没有管闲事,后面的事情可能就不会发生
  • 灵之云系列小说之续命疑云
    “公元前986年,穆王姬满王十载。《易经》成则生死之谜泄,长生之法解于穆王。穆王爱之而修仙成道。然,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它来源于我这建筑师家族的亲身经历。本书讲述了我们祖家三代,将近一个世纪的诡异经历。在这近百年的诡异事件背后,是一个惊天动地的绝世之谜。因为这个秘密,我的家族卷入了深深的迷雾之中。在这团亘古不散的秘密云团里,恩怨亲仇交织上演,世界时空错乱异常。这一切,让我迷失了自己,让我…
  • 不戏言
    闲聊戏言 戏言不戏
    若陛下立皇女弛瑜为新帝,那么不单天下英豪会起兵讨伐之,朝中众臣也绝不会接受又一任女帝的统治。若陛下传位给皇子弛臻,那新帝继位后的第一件事便会是寻个理由斩杀这唯一的皇女,永远结束男尊女卑世间的这段阴阳颠倒的历史。弛瑜终将是男女权再次易主的一个祭品,这她从小就知道了。三代因缘,男强女强。男尊世…
  • 浪漫星夜
    浪漫深夜亲
    一个鲜少人知的倔强富家千在校攻读MBA期间结识五位校园风云人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开学第一天她却不知道自己遇见的那个他和她的缘分竟然那么奇妙在很早之前就已结下
  • 太极神图录
    神物 太极图
    窥宇宙玄妙,探苍茫大道;观银河太极,修渺渺仙道;纵横异魔世界,驰骋兆亿疆场;守护人族苍生,书写无尽传奇
  • 那年的夏天盛世开在北国
    小说《那年的夏天盛世开在北国》TXT百度云
    《那年的夏天盛世开在北国》完结 作者:寂冥泪 引子 木北境总是喜欢叫伊米小不点因为米比木多了两点所以他要叫伊米小不点。那时伊米就瞪着他不说话。其实认识木北境也只是一个偶然但是伊米没有想到就是这个偶然让她伤他如此之重当一切都已经远离的时候伊米才清楚她和子伦、司涔、北境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 落雪依依终是白
    白云依依是谁
    “你是我的阳光。”那一年,白子伦十九岁,落雪的季节,他遇到了冯依依。她是那么优秀,笑容满面走进他的世界,即便经历过生死,她和他终究是缘分太浅。“白少,好久不见。”冯依依拿着主持稿,在心里反复念了很多遍,原以为自己可以做到心如止水。毕竟过去的那些年,风里来雨里去,她在穷乡僻壤经历了太多,爱情…
  • 血啸狂凌外传Ⅰ非语 【txt完结】
    小说《血啸狂凌外传Ⅰ非语 【txt完结】》TXT百度云
    血啸狂凌外传Ⅰ非语by杜枫 花非语,非男亦非女。 白道上的采花大盗;武林三大美人之一; 到底谁是他的真正身份?又到底谁才是她的归宿? 练邪功,擅迷香,旁人眼中的邪门歪道;正派嘴里的罪大恶极; 可为何唯有这个男子会对自己笑得如此温柔,如此令人在意。 下毒药,设陷阱,嘴上千般撒娇,人前逢…
  • 邪魅转校生:转身依旧是你
    邪魅转校生txt下载
    莫离以特优生的身份跳级进入了贵族学院,那个胸口上刺有蝎子纹身的叛逆少年凌子伦是她学会坚强的支柱。不曾想,天台上偶遇折翼的天使少年韩可初,使原本两个人的故事成了三个人的情感纠缠,年少的倔强,青春的叛离,在笑与泪中学会成长,转身,依旧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