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威剑域】的小说是什么?
  • 掌心上的大叔
    掌心上的大叔
    林一稞,一个十八岁的花骨朵,宋氧,一个四十一岁的老大叔;一个是乐观开朗唯独缺爱的小聪明,一个是斯文成熟低调耐心的老帅哥;一个是高原之上的青稞,一个是助力成长的氧气;一个追逐梦想,一个默守责任。就像汽水和陈醋,其中滋味难以言说,虽然相差23岁,但是合拍程度岂能用完美二字来形容,俩人以梦想为圆…
  • 探知录
    男主女主是杨烨,玄力,萧泠的小说是什么
    1228812288第九纪元的开端,这里的人类为了能够在这个一切未知,又充满了危机的世界中生存下去,从而开始探索这个世界,但是,想要探索一个世界,了解它的本质,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此,在那个最古老的年代,最杰出的一批人聚集在了一起,而他们聚集的地方,名为探知院。1228812288未知…
  • 洪荒之惊天大阴谋
    洪荒之惊天大阴谋
    一场世纪大战即将开始,而一个惊天大阴谋也悄悄拉开了序幕,这是一场阴谋与布局之间的对决,究竟谁输谁赢不到最后怎么知道?看主角如何逆天改命,书写自己的爱恨情仇。分享书籍《洪荒之惊天大阴谋》作者:放开那香蕉
  • 异界之至尊王者
    神凰国,凤凰神宗。凤熙铭的右脸暗红似血,并高高肿起。凤横空激怒之下的那一巴掌扇的极重,纵然凤熙铭玄力
    每个人都有他的另一面,请不要把他的另一面逼出来!海军别以为我没有底线,爆发那一刻,你们能承受的住吗?分享书籍《异界之至尊王者》作者:无唯"
  • 武凌帝尊
    武凌帝尊全文未删减txt下载
    强者重生归于零,是命也是运。少年自强踏武路,是弱不是错。一世缘尽新人来,三重天来三层关,昔日旧人麾下斩!分享书籍《武凌帝尊》作者:北雨晨诗"
  • 恃宠而婚:骄妻宠心头
    小说《恃宠而婚:骄妻宠心头》TXT百度云
    不是说假结婚吗?“温昔儿,暖床去!”不是说给我一份有前途的工作吗?“温昔儿,你的任务就是把公司机密文件用手撕碎!”不是说不准生孩子吗?“温昔儿,生个双胞胎如何?”啊啊啊~穆南迟,你这个无赖,流氓,大热天让我去暖床,研究生毕业你让我去给你扫垃圾,老娘属人不属猪,你竟然让我给你生个双胞胎。"
  • 杀手娇妻敛情杀
    小说《杀手娇妻敛情杀》TXT百度云
    五年前,她设计将他拐上了床。五年后,携宝归来,却落入了他的圈套。“女人,我要将之前的耻辱通通还给你。”“来啊!谁怕谁。”你囚禁,我割腕,你下药,我勾引他追,她逃。逃到最后,却都逃不过爱情的那张网。分享书籍《杀手娇妻敛情杀》作者:水凝珊"
  • 修行拾闻录
    男主女主是楚月婵,玄力,冰云仙的小说是什么
    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你努力的模样!他们因为我厉害所以陷害我,恨不得吃了我的肉。我获得了淫邪的罪名,他们很高兴;后来我努力了,又回到修行界,他们又不高兴了,等凤停喜欢我时,他们又恨不得我去死。可为什么他们不能去死?道德我有,仁慈我也有,可他们得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武侠之邪帝纵横
    武侠之邪帝纵横txt全集下载
    夺命十五剑与剑二十三,究竟谁才是毁天灭地的无敌之剑?北冥神功对上明玉功、天魔大法,究竟谁能吸取对方功力为己用?陆小凤的灵犀一指能否接下李寻欢的小李飞刀?诸葛神侯的惊艳一枪能否破得了铁胆神侯的吸功大法?无情、铁手等四大名捕对上天地玄黄四大密探谁能更胜一筹?水母阴姬、阴后祝玉妍、邀月、天山童姥…
  • 我的婚恋时光
    我的婚恋时光
    田甜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每天与几十个正处于青春期的初中生斗智斗勇,干着无限光荣的教育事业,一个根正苗红的大好正直女青年。而他,一个事业有成,却有过一段婚姻的‘二手男’。自古以来,恋爱是美好的,婚姻却是残暴的。当他们抛开恋爱时的美好,面对婆媳关系,工作中的苦恼,生活上的摩擦,以及孩子出生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