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姬沉】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女配苟成了女主
    小说《炮灰女配苟成了女主》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1.16完结 总书评数:1228当前被收藏数:12034 凌酒酒穿到了古早修仙虐恋文,变成了垂涎男主美色,趁着男主虚弱图谋不轨,最后被报复惨死顺便被屠城的炮灰女城主。 刚穿书,凌酒酒就看见自己涂着蔻丹的指甲正在剥男主姬沉的外衣,而姬沉眼中满满嫌恶,正在冷笑地看着她。 …
  • 炮灰女配苟成了女主
    炮灰女配苟成了女主txt下载
    凌酒酒穿到了古早修仙虐恋文,变成了垂涎男主美色,趁着男主虚弱图谋不轨,最后被报复惨死顺便被屠城的炮灰女城主。刚穿书,凌酒酒就看见自己涂着蔻丹的指甲正在剥男主姬沉的外衣,而姬沉眼中满满嫌恶,正在冷笑地看着她。按照剧情,她只要再多动一下,就会被男主积蓄起来的剑气离体,削断十指。凌酒酒颤抖收手,…
  • 撩汉这件小事[快穿]
    撩汉这件小事 快穿 2k
    晋江20170727vip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0606文章积分145,019,248【】系统强制下,苏兰踏上极其凶残的撩汉之旅攻略渣未婚夫他长辈攻略渣总裁他同窗好友攻略渣皇帝他心腹太监攻略渣鲜肉他影帝前辈“攻略对象都犯规,然而撩汉这件小事呵。”——by撩汉达人苏兰又名《每次穿越都想红杏出墙》…
  • 玄幻:我成了天命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姬凤歌,姬玄,东皇红莲的小说是什么
    刚穿越就被气运之子挑战?姬凤歌很懵。原来我是反派,怎么办?怎么办?三个月后,姬凤歌:这批气运之子不行啊,怎么才这么点气运,连塞牙缝都不够。你们别再送金手指了,真没时间学。万花筒轮回眼,还差点气运才能兑换,等一位有缘的气运之子,嗯,挺急的。...
  • 师父,破戒吗? 完结+番外
    小说《师父,破戒吗?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814完结 总书评数:902当前被收藏数:3893 二十岁那年, 苏灵南被江玄离赐鸩酒一杯,七窍流血而死。 偏偏赐她毒酒的人,最后却哭得最撕心裂肺。 若往事重来,她重回那年秋天,她还是清风观那个小道姑,他最闹腾的小徒弟。 而他不管是清心寡欲的殊夜道长,还是虚伪善变的摄政王…
  • 暗恋,青玉案
    冬青[暗恋] 小说
    他们相识在童年。十年后,他们再次相遇。然而,他认识她,她却不认识他。他想保护她,却在不知不觉中,给她带来了伤害。七年后,再次相遇,你还在那里,一如当年意气风发的少年。我只想告诉你:时光不散,我们不老。
  • 花开花落,因为有你
    花落了是因为花开过
    若我们的相遇是一个错误,那么,即便是逆了这天,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随机推荐